駕駛員的事蹟材料

2023-02-12 15:18:06 字數 1517 閱讀 6944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足跡書寫著自己的歷史。在改革浪潮洶湧澎湃的今天,許多人正在以無私的工作態度和忘我的敬業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無聲無息地奉獻著,為自己所從事的事業付出了滿腔熱忱、捧出了全部真誠,這樣的人值得我們去學習和讚揚。他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業績,也沒有世人皆知的名譽,但卻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塑造了一種不平凡的敬業精神。

*** 同志是物業公司車管班班長,管理著物業公司生產用車及小區用車,物業公司現有驕車兩輛,生產用客貨車一輛,小區用特種衛生車一輛,灑水車一輛,他平時的工作職責是管理司機的出車任務和車輛的保養,工作量大而且瑣碎,如何能把車班的工作管理好,這是在 *** 上任之初認真考慮的問題,上任後,他首先從自身做起,時時刻刻能嚴格要求自己,在幹好本職轎車司機的同時,他能夠認真做好車輛的管理呼派車工作,合理利用車輛,使每台車輛達到最大利用率,為了給公司結省開資,他自學起車輛維修技術,通過他的專研和刻苦學習,在短短的幾個月內,他便掌握了簡單的汽車維修技術,如果哪台車輛出了毛病,他首先自己先對車輛進行一次全面排查,查清楚是哪種故障,有時工作時間排不開,他就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乙個人到單位來修理車輛,這樣不需要到維修站去修理的車輛,他能夠自己處理,這不僅為公司節省了汽車維修開資,而且他的這種做法感動了班組的司機,他們能夠在平時的工作中加強了對車輛的愛護工作,增強了班員平時工作的敬業心,他的這種做法受到了全公司幹部和職工的一致好評!

20xx 年是物業公司成長和壯大的一年,物業管理飛速發展,職工對小區的物業管理水平日益提高。應局裡要求物業公司應購進一台灑水車,用來清潔街道和給小區內綠色植被灑水,灑水車要到湖南去提車,而且時間非常的緊急,這是乙個苦差事,誰能當此差事,這是領導苦思之事, *** 下定決心要完成此事,他主動找到領導,要求去湖南提車,為了盡快地完成工作任務,他每天只有幾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可以說是日夜兼程,風雨無阻,就這樣他用自己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和優秀的駕馭技術,提前一天完成了任務,把灑水車提到了家,完成工作任務這後,他整個人可以說是瘦了許多,面色蒼白,領導們都為他這種敬業精神所感動,都勸他回家休養幾天再上班,但他沒有休息,而是又投入到了緊張的工作中。 交通安全可以說是全公司各項安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 同志在車班的安全管理上,始終堅持「居安思危、警鐘長鳴」的工作方針,他經常性地召集班組成員學習交通法規,經常教育班組人員要遵章駕車,不可習慣性違章,安全問題來不得半點僥性心理,在出車制度上,他要求班組成員做到不見出車票不出車,不准出私車和私自出車,不准帶病駕車等安全駕車規章制度, 在工作之餘,他從未間斷自已的學習,他經常閱讀各種黨刊黨報的各種文獻,在不斷學習自已駕駛技術的同時,他不斷增強自已的政治素質,經過他自已的不斷努力,他自已的駕駛技術水平和政治素質都有了明顯的提高。

他在自已幹好本職工作的同時,他還注重加強班組建設,他經常組織班組成員舉行各種有益的文體活動,增強集體的凝聚力與向心力,進而增強了集體的戰鬥力,他所在的班組連續幾年被評為局先進班組光榮稱號。 一粒砂中看世界,一滴水中見人生, *** 同志覺得自己的價值取向是正確的,自己的職業是崇高的。幾年來,他一直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忘我地工作著,雖然經常勞累過度,但能為自己所熱愛和追求的事業默默奉獻,再苦再累他也覺得心甘情願,雖然默默無聞,但只要能把對事業的情、對崗位的愛、奉獻給黨的事業,只要能使電力企業蒸蒸日上,充滿活力,就是他最大的心願。

先進駕駛員事蹟材料

駕駛員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是我 單位的一名普通的駕駛員,在這個看似普通平凡的服務崗位上,同志表現出對駕駛工作的墊枕,對車輛加倍愛護,對乘車人誠信的關愛,贏得了幹部和職工以及乘坐過他所駕駛的車的人交口稱讚,x年,他完成了xx萬x千公里的安全行駛里程,成為 單位行駛里程的 狀元 安全第一 是他行車的根本 ...

工作總結郵車駕駛員事蹟材料

乙個人,開著郵車,寂寞了吼一嗓子,這是川藏郵路郵車駕駛員 工作中的乙個鏡頭。這是一段非常單調而寂寞的長途旅程。這是一條一日四季天的高原雪線郵路。1000多公里長的川藏郵路四川段,和郵路上那些普通而平凡的郵政人相遇相識,聽他們講述乙個又乙個故事,我們的笑中含著眼淚。傾聽,是我們唯一能夠做的事情。川藏郵...

客運駕駛員先進事蹟

駕駛員 先進事蹟 x號車經營 xx線路,承包人 x在經營期間,熱愛本職工作,擁護中國共產黨,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交通法規及公司的各種規章制度。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擔任土壩至羊鳳運輸聯組組長,處處以身作則,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該車近兩年來無責任事故發生,無超速 超載,疲勞開車,酒後開車和無證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