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職責

2021-08-11 05:50:13 字數 757 閱讀 6364

公司為了發展,進一步加強管理工作,員工應該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

一、按時上下班、不遲到、不早退,提高出勤率,禁止在車內吸菸,工作中以熱情、禮貌、認真為原則。

二、駕駛員在用車前要先檢視車體、水表、油表等裝置,車內裝置物品保護完好、無損壞,能做到人走車熄滅,自覺節約能源,車輛如有問題和故障及時向行政部匯報,以免影響工作進展。

三、公司車輛由行政部統一管理、調配,各部門公務用車,由部門負責人先向行政部申請,說明用車事由、地點、時間,行政部根據需要統籌安排車輛。

四、如有外單位借車,需向行政部匯報,由行政部與總經理協商同意後方可安排車輛。

五、車輛在下班後或節假日必須停放公司車庫內,安排駕駛員值班制度,每天對車輛進行入庫和出庫。

六、車輛實行定點維修和保養,需維修的專案及保養由駕駛員列出清單後,由行政部批准方可實行。

七、駕駛員應做到合理用車,節約用油,保持車內外的衛生,車體不要有髒物,車內不要亂放雜物,如有發現罰款50元

八、車輛每次外出前,司機必須在行政部登記後方可出車,否則罰款50元

九、違規與事故處理

1、下列情況,違反交通規則或事故的經濟損失及責任由駕駛員自行承擔,與公司無關:

(1)酒後駕駛。

(2)未經許可將車借予他人使用;

(3)違反交通規則引起的交通肇事及罰款等。

2、意外事故、不可抗拒原因造成的車輛事故由公司酌情研究處理。

十、執行公司一切規章制度,做好自己的職責。

黑龍江巨集達旭龍汽車銷售服務****

行政部2023年8月15日

駕駛員職責

縣交通運輸局駕駛員職責 第一條認真執行車輛使用 維修 用油規定。第二條負責辦理單位所有車輛的年檢 保險等手續,因延誤辦理上述手續造成損失的,費用由駕駛員負責。第3條保證行車安全,車輛一旦發生交通事故,駕駛員應及時報告辦公室及分管領導,並積極配合交警部門的處理。第四條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職責,服...

駕駛員押運員職責

8 在氣站 庫房裝卸貨時要服從對方排程 安全人員指揮 檢查 監督裝卸全過程,並檢查本車輛貨物裝運安全,不得將性質牴觸的危險品同車混裝,不得超載。9 裝運 g lng未卸清或未作安全措施的槽罐車後,不得使用明火修理或明火照明。危險品運輸車不得交無危險品修理資質的單位修理。10 在裝卸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

駕駛員崗位職責

行政司機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公司的派車任務要求,服從派車排程人員指揮。2.堅持行車安全檢查,每次行車前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車輛執行。3.安全駕駛,正確執行駕駛操作規程,聽從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行車時集中精力駕駛,嚴禁酒後開車,不開 英雄車 賭氣車 4.每次出車回來後,如實填寫行車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