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崗位職責

2021-10-06 15:58:59 字數 418 閱讀 1368

第12條、司機對管理人員的工作安排,應無條件服從,不准藉故拖延或拒絕出車。對工作安排有意見的,事後可向上級領導反映。

第13條、司機出車執行任務,遇特殊情況不能按時返回的,應及時設法通知管理人員,並說明原因。

第14條、任何時候,司機必須隨身攜帶手機24小時開機。對公司領導或管理人員的呼叫,應立即應答。情況特殊確實不能應答的,事後一定要說明原因。

第15條、堅持厲行節約的方針,精打細算,將油耗降低到最低程度。

第16條、司機未經領導批准,不得將車輛隨便交給其他人駕駛;如公司領導批准同意將車交給其他駕駛員駕駛的,要做好登記,嚴禁將車輛交給無證人員駕駛或練習開車。發現1次處罰100元。

第17條、司機因違章或證件不全被罰款的,違章造成事故或罰款由當事司機承擔責任和後果。

第18條、公司對整月無違章、違規、罰款的司機給予300元獎勵。

駕駛員崗位職責

行政司機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公司的派車任務要求,服從派車排程人員指揮。2.堅持行車安全檢查,每次行車前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車輛執行。3.安全駕駛,正確執行駕駛操作規程,聽從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行車時集中精力駕駛,嚴禁酒後開車,不開 英雄車 賭氣車 4.每次出車回來後,如實填寫行車記錄,...

駕駛員崗位職責

第一條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操作規程,抵制違章行為,維護交通秩序,確保安全行車。第二條積極參加安全例會 各項安全學習及培訓活動,提高安全意識和技術水平。第三條嚴格遵守 執行公司各項安全管理規章制度或措施,遵守勞動紀律,服從排程指揮,按時 保質完成運輸任務。第四條嚴格遵守安全行車 四不 規定,...

駕駛員崗位職責

1 遵守農場的政策規定及中心制定的規章制度 2 在農機站統一經營管理下,努力做好農機作業服務,確保及時完成農機作業數量和質量 3 正確使用 保養 調整和維修好農機具,加強農機理論及操作能力培訓,積極參與農機標準化管理工作 4 嚴格執行農機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按農業技術要求,保證適時 優質 高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