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的崗位職責

2021-08-13 00:50:26 字數 471 閱讀 4372

九、 認真保管隨車工具及證件,不得丟失和損壞司機對自己所開車輛的各種證件的有效性應經常檢查,出車時一定保證證件齊全。

十、 認真填寫車輛檔案,對車輛事故、違章、損壞等異常情況及時匯報,寫好情況匯報。對車輛執行里程和耗油情況進行統計分析,提出報告和降低成本的確良建議。

十一、 駕駛員確保良好的休息、足夠的睡眠,以充沛的精力和體力保證安全行車。不准開疲勞車,不准酒後駕車。司機酒後駕車或私自用車造成的一切違章或交通事故後果均由司機本人承擔,並給予行政處罰。

十二、 駕駛員應有敬業精神,熟悉交通法規、路況和車輛效能,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和積累行車經驗。

十三、 駕駛員要衣著整潔、禮貌待人、熱情服務。

十四、 單獨為公司總裁出車時,兼有駕駛員和警衛員、服務員職責。

十五、 出車送達時,未經乘車人允許不得離開車輛,應聽從乘車人安排。

十六、 駕駛員在工作中不該聽的不聽,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散播訊息,保守機密,守口如瓶。

駕駛員的崗位職責

一 公司司機必須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及有關交通安全管理的規章規則,遵守公司員工管理手冊,安全駕車。同時遵守本公司其他相關的規章制度。二 嚴格遵守本公司車輛的管理規定,服從排程的工作安排,出差前未經領導同意不得將車輛私自開回家 非公司駕駛員不得私自動用車輛。如發現私自動用公司車輛者由...

駕駛員崗位職責

行政司機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公司的派車任務要求,服從派車排程人員指揮。2.堅持行車安全檢查,每次行車前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車輛執行。3.安全駕駛,正確執行駕駛操作規程,聽從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行車時集中精力駕駛,嚴禁酒後開車,不開 英雄車 賭氣車 4.每次出車回來後,如實填寫行車記錄,...

駕駛員崗位職責

第一條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操作規程,抵制違章行為,維護交通秩序,確保安全行車。第二條積極參加安全例會 各項安全學習及培訓活動,提高安全意識和技術水平。第三條嚴格遵守 執行公司各項安全管理規章制度或措施,遵守勞動紀律,服從排程指揮,按時 保質完成運輸任務。第四條嚴格遵守安全行車 四不 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