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1:58:56 字數 991 閱讀 2571

行政司機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公司的派車任務要求,服從派車排程人員指揮。

2.堅持行車安全檢查,每次行車前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車輛執行。

3.安全駕駛,正確執行駕駛操作規程,聽從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行車時集中精力駕駛,嚴禁酒後開車,不開「英雄車」、「賭氣車」。

4.每次出車回來後,如實填寫行車記錄,向派車主管簡要匯報出車情況。

5.車輛用畢後,車輛停泊在指定位置,鎖好方向盤、門窗等。

6.做好車輛的維護、保養工作,保持車輛常年整潔和車況良好。

7.認真填寫車輛檔案,對車輛事故、違章、損壞等異常情況及時匯報,寫好情況匯報。對車輛執行里程和耗油情況進行統計分析,每次加油之前與上一次公里數進行記錄。

8.駕駛員確保良好的休息、足夠的睡眠,以充沛的精力和體力保證安全行車。

9.駕駛員應有敬業精神,熟悉交通法規、路況和車輛效能,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和積累行車經驗。

10.駕駛員要衣著整潔、禮貌待人、熱情服務,不藐視公司其他普通員工。

11.出車送達時,未經乘車人允許不得離開車輛,應聽從帶車車人安排。

12.駕駛員在工作中不該聽的不聽,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散播訊息,保守機密,守口如瓶,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其他任務。

1. 公司實施單休制,每週六/日,司機輪休,輪休期間,做好工作交接;如有特殊情況需要請假,提前告知相關人員,做好交接;

2. 上午7:45---12:00 下午14:15--- 17:30準時到公司宿舍接員工上下班;按規定停放車輛,鑰匙交予指定人員;

3. 本地員工工作餐不包含早餐、晚餐,如有特殊情況,可向領導請示申請;

4. 駕駛期間,禁止吸菸,保持車輛清潔,定期清洗車輛;

5. 按值班表,當值班人員24小時保持手機通暢,晚班若要出勤,應隨叫隨到;

6. 工作期間,有工作服請著裝工作服,不穿與崗位不匹配的服飾;

7. 上班期間,司機統一在辦公室待命,無特殊情況,不得隨處逗留、串崗;

8. 遵守崗位職責,不對外議論、交談公司及工作上的事;

駕駛員崗位職責

第一條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操作規程,抵制違章行為,維護交通秩序,確保安全行車。第二條積極參加安全例會 各項安全學習及培訓活動,提高安全意識和技術水平。第三條嚴格遵守 執行公司各項安全管理規章制度或措施,遵守勞動紀律,服從排程指揮,按時 保質完成運輸任務。第四條嚴格遵守安全行車 四不 規定,...

駕駛員崗位職責

1 遵守農場的政策規定及中心制定的規章制度 2 在農機站統一經營管理下,努力做好農機作業服務,確保及時完成農機作業數量和質量 3 正確使用 保養 調整和維修好農機具,加強農機理論及操作能力培訓,積極參與農機標準化管理工作 4 嚴格執行農機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按農業技術要求,保證適時 優質 高效 ...

駕駛員崗位職責

一 保持良好的職業道德,熱誠的服務態度,認真做好領導和客戶的接送工作。二 自覺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公司領導的調配,定期匯報車輛的運 況,保證車輛在安全狀態下行使,並記錄車輛的行使路線及行程。三 自覺做到不違章行車 不私自用車 不酒後開車 不開賭氣車。四 上班不出車期間,必須按公司作息時間準時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