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崗位職責

2021-10-06 15:58:59 字數 760 閱讀 6105

1、負責公司的物流收發、數量清點。

2、協助處理公司車輛保險、索賠、年檢辦理。

3.認真完成公司的派車任務要求,服從派車排程人員指揮。

4.堅持行車安全檢查,每次行車前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車輛執行。

5.安全駕駛,正確執行駕駛操作規程,聽從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行車時集中精力駕駛,嚴禁酒後開車,不開「英雄車」、「賭氣車」。

6.每次出車回來後,如實填寫行車記錄,向派車主管簡要匯報出車情況。

7.車輛用畢後,車輛停泊在指定位置,鎖好方向盤、門窗等。並將行駛證及車鑰匙交回於公司相關負責人保管。

8.做好車輛的維護、保養工作,保持車輛常年整潔和車況良好。

9.認真填寫車輛檔案,對車輛事故、違章、損壞等異常情況及時匯報,寫好情況匯報。車輛違章由駕駛員自己承擔相關罰款、及扣分。

並統一記錄違章地點,確保下次在該點不在違章。每次駕車出差回公司後及時查詢違章情況,若有違章要在兩周之內及時處理完畢。

10.駕駛員確保良好的休息、足夠的睡眠,以充沛的精力和體力保證安全行車。

11.駕駛員應有敬業精神,熟悉交通法規、路況和車輛效能,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和積累行車經驗。

12.駕駛員要衣著整潔、禮貌待人、熱情服務。接送客戶過程中嚴禁口出髒話、氣話影響公司形象。管理好自己的語言和情緒。

13.駕駛員若因私使用車輛,應提前一天向相關負責人提出申請。

14.嚴禁未經公司負責人同意,擅自使用公司車輛。如有違反按每次每天100元罰款。

烏魯木齊市東稜實業****

2023年1月1日

駕駛員崗位職責

行政司機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公司的派車任務要求,服從派車排程人員指揮。2.堅持行車安全檢查,每次行車前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車輛執行。3.安全駕駛,正確執行駕駛操作規程,聽從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行車時集中精力駕駛,嚴禁酒後開車,不開 英雄車 賭氣車 4.每次出車回來後,如實填寫行車記錄,...

駕駛員崗位職責

第一條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操作規程,抵制違章行為,維護交通秩序,確保安全行車。第二條積極參加安全例會 各項安全學習及培訓活動,提高安全意識和技術水平。第三條嚴格遵守 執行公司各項安全管理規章制度或措施,遵守勞動紀律,服從排程指揮,按時 保質完成運輸任務。第四條嚴格遵守安全行車 四不 規定,...

駕駛員崗位職責

1 遵守農場的政策規定及中心制定的規章制度 2 在農機站統一經營管理下,努力做好農機作業服務,確保及時完成農機作業數量和質量 3 正確使用 保養 調整和維修好農機具,加強農機理論及操作能力培訓,積極參與農機標準化管理工作 4 嚴格執行農機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按農業技術要求,保證適時 優質 高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