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崗位職責

2021-08-13 00:50:26 字數 779 閱讀 8719

一、 保持良好的職業道德,熱誠的服務態度,認真做好領導和客戶的接送工作。

二、 自覺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公司領導的調配,定期匯報車輛的運**況,保證車輛在安全狀態下行使,並記錄車輛的行使路線及行程。

三、 自覺做到不違章行車、不私自用車、不酒後開車、不開賭氣車。

四、 上班不出車期間,必須按公司作息時間準時到辦公室,服從公司領導的統一排程。

五、 車輛維修、保養費用必須預先申請,經批准後,到指定維修廠維修,保持良好的車況及車輛的清潔。

六、 負責車輛各種稅費的繳納、車輛年審以及車輛變更業務的辦理。

七、 做到嚴守秘密,不得隨意傳播領導的講話內容。

八、 出車在外或出車歸來停放車輛,一定要注意選取停放地點和位置,不能在不准停車的路段或危險地段停車。司機離開車輛時,要鎖好保險鎖,防止車輛被盜。

九、 司機對自己所開車輛的各種證件的有效性應經常檢查,出車時一定保證證件齊全。

一十、 晚間司機要注意休息,不准開疲勞車,不准酒後駕車。

一十一、 司機酒後駕車或私自用車造成的一切違章或交通事故後果均由司機本人承擔,並給予行政處罰。

一十二、 司機駕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文明開車,不准危險駕車(包括高速、追尾、爭道、賽車等)。對於旁人包括公司領導的指令,司機認為不能做到的,可以提出異議,請求變更指令。行車途中如發生交通事故,能適用快速處理的,應採用快速處理方式解決;如必須現場處理,應當立即報警待處,不得逃離現場。

如因違反交通規則而發生事故的,司機應承擔全部後果和責任。

一十三、 司機因違章或證件不全被罰款的不予報銷。違章造成事故的由當事司機承擔。

駕駛員崗位職責

行政司機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公司的派車任務要求,服從派車排程人員指揮。2.堅持行車安全檢查,每次行車前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車輛執行。3.安全駕駛,正確執行駕駛操作規程,聽從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行車時集中精力駕駛,嚴禁酒後開車,不開 英雄車 賭氣車 4.每次出車回來後,如實填寫行車記錄,...

駕駛員崗位職責

第一條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操作規程,抵制違章行為,維護交通秩序,確保安全行車。第二條積極參加安全例會 各項安全學習及培訓活動,提高安全意識和技術水平。第三條嚴格遵守 執行公司各項安全管理規章制度或措施,遵守勞動紀律,服從排程指揮,按時 保質完成運輸任務。第四條嚴格遵守安全行車 四不 規定,...

駕駛員崗位職責

1 遵守農場的政策規定及中心制定的規章制度 2 在農機站統一經營管理下,努力做好農機作業服務,確保及時完成農機作業數量和質量 3 正確使用 保養 調整和維修好農機具,加強農機理論及操作能力培訓,積極參與農機標準化管理工作 4 嚴格執行農機各項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按農業技術要求,保證適時 優質 高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