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職責

2023-02-02 16:39:02 字數 430 閱讀 7039

**縣交通運輸局駕駛員職責

第一條認真執行車輛使用、維修、用油規定。

第二條負責辦理單位所有車輛的年檢、保險等手續,因延誤辦理上述手續造成損失的,費用由駕駛員負責。

第3條保證行車安全,車輛一旦發生交通事故,駕駛員應及時報告辦公室及分管領導,並積極配合交警部門的處理。

第四條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職責,服從排程,按時出車。

第五條文明行車,禮讓在先,不得將車輛亂停亂放。

第六條愛護車輛,負責車輛的日常清潔,保持車容整潔,做好車輛的保養、檢查,確保車況良好 。

第七條遵守交通規則,出車手續齊全,不違章,不開英雄車,不酒後開車,不開病車,不准將車交他人駕駛。

第八條積極參加駕駛員的安全學習和技術考核,不斷總結提高業務技能。

第9條協助辦公室搞好後勤工作,服從辦公室安排, 負責檔案領、送和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事宜。

駕駛員職責

公司為了發展,進一步加強管理工作,員工應該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 一 按時上下班 不遲到 不早退,提高出勤率,禁止在車內吸菸,工作中以熱情 禮貌 認真為原則。二 駕駛員在用車前要先檢視車體 水表 油表等裝置,車內裝置物品保護完好 無損壞,能做到人走車熄滅,自覺節約能源,車輛如有問題和故障及時向行政部匯報...

駕駛員押運員職責

8 在氣站 庫房裝卸貨時要服從對方排程 安全人員指揮 檢查 監督裝卸全過程,並檢查本車輛貨物裝運安全,不得將性質牴觸的危險品同車混裝,不得超載。9 裝運 g lng未卸清或未作安全措施的槽罐車後,不得使用明火修理或明火照明。危險品運輸車不得交無危險品修理資質的單位修理。10 在裝卸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

駕駛員崗位職責

行政司機崗位職責 1.認真完成公司的派車任務要求,服從派車排程人員指揮。2.堅持行車安全檢查,每次行車前檢查車輛,發現問題及時排除,確保車輛執行。3.安全駕駛,正確執行駕駛操作規程,聽從交通管理人員的指揮,行車時集中精力駕駛,嚴禁酒後開車,不開 英雄車 賭氣車 4.每次出車回來後,如實填寫行車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