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處理調解協議書範本

2023-02-11 03:00:04 字數 1815 閱讀 7395

**: 作者: 日期:2011-05-05

甲方:委託**人:

乙方:*年*月*日,甲方***在***市*******發生交通事故後死亡,交警懷疑此事可能與乙方有關係,但尚未定論。另外,甲方***平時喜歡喝酒,出事故之前給家裡說過,因找不到合適工作心情不好,甲方覺得事故發生也可能與***本人有關。

基於以上兩點,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1、乙方考慮到甲方年事已高,且家庭困難,出於善意願意一次性提供人民幣***萬元的困難幫助款,如事後交管部門確定此交通事故與自己有關,則該困難幫助款轉化為全部應賠償款項。

甲方同意接受該困難幫助款,不論日後發生何種情況,甲方不再向乙方另行索賠。

該困難幫助款分兩次給付,在本協議簽字時給***萬元,離開***市時給剩餘的款項。

2、該幫助款包括醫療費、搶救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喪葬費、被撫養人生活費、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等各種費用。

3、在乙方支付上述幫助款後,甲方保證今後絕不以任何形式就此事再向乙方要求各種名義補助、補償等等費用,後續事宜及費用均由甲方自行處理和承擔。

4、在甲方收到上述幫助款後,此事處理即告終結,雙方之間不再存在任何權利義務,以後因此事衍生結果亦由甲方自行承擔,乙方對此不再承擔任何責任。

5、在甲方收到上述幫助款後,保證不再以任何理由、任何藉口向乙方主張權利,不再追究乙方的一切責任。甲方希望司法機關對乙方從輕、減輕處理,不要追求乙方的一切責任。

6、本協議為一次性終結處理協議,本協議為雙方平等、自願協商之結果,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現,雙方簽字之日為本協議生效之時。

7、本協議甲乙雙方已全文閱讀並理解無誤,甲乙雙方完全明白本協議內容所涉及後果,甲乙雙方均對此表示理解並尊重本協議所達成目的,甲乙雙方對此處理結果完全同意。

8、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交管部門存檔乙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方:委託**人:

乙方:交管部門:

簽字時間:***

交通事故處理協議書

**: 作者: 日期:2011-05-05

甲方:***

乙方:***,***,***,***,***

事件概括:2023年7月3日22時35分,***(甲方)駕駛小客車由東向西行至***路與***路交叉口西***x處時,車輛與騎自行車在機動車道行駛的***相撞,造成***搶救無效死亡。現***(甲方)與***的所有近親屬(乙方)就***死亡賠償事宜,本著平等、自願、公平原則,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方一次性支付給乙方所有近親屬死亡賠償金、被扶養人生活費、老人贍養費、交通費、誤工費、喪葬費、醫療費等共計貳拾貳萬元。

二、甲方將上述貳拾貳萬元於本協議簽訂後xx日內匯入乙方所有近親屬共同指定的銀行帳號。帳號為:

三、上述費用支付給乙方所有近親屬後,由乙方所有近親屬內部自行分配、處理,其分配、處理的方式、後果與甲方無任何關係。

四、甲方支付所有金額後,乙方任何一人就此事保證不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就劉愛紅死亡一事向甲方要求其他任何費用。

五、甲方履行匯款義務後,就此事處理即告終結,甲乙雙方之間不再有任何權利、義務。以後因此事衍生的結果亦由乙方自行承擔,甲方對此不再承擔任何責任。同時,乙方所有近親屬不再追究甲方任何責任。

六、本協議為雙方平等、自願協商之結果,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示,且公平、合理。

七、本協議內容甲乙雙方已經全文閱讀並理解無誤,甲乙雙方明白本協議所涉及後果,甲乙雙方對此協議處理結果完全滿意。

八、本協議為一次性終結處理協議。

九、本協議自甲乙雙方簽字時生效。本協議一式***份,甲乙雙方每人各執乙份。

甲方: 乙方:

代表: 代表:

資料僅供參考!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資料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交通事故處理調解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碼 乙方 身份證號碼 年月日,乙方因自己開車不小心撞電線桿自己受傷後,甲方及時履行報警和救助義務,並支付了乙方就醫 冶療 生活補助 營養費 交通費護理費等費用共計人民幣元 大寫目前乙方要求甲方一次性解決,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協商及充分了解相關法律法規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乙雙方依...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當事人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甲方 當事人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乙方 在發生發生交通事故受傷,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大隊已做出責任處理,甲方負此事故的主要責任,乙方負此事故的次要責任。甲乙雙方經縣公安交通警察大隊主持調解,乙方立即採取積極搶救措施將甲方送到醫院醫院 現依據國家法律和相關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公平...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當事人 肇事方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甲方 當事人 受害方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乙方 年月日,在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受傷,交通事故發生後,甲方立即採取積極搶救措施將乙方送到醫院 經診斷 在此期間乙方共花費醫療費元,乙方在醫院住院 天進行 休養 目前傷勢已經基本痊癒,根據醫師的意見可以回家進行調養 乙方病情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