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處理調解協議書

2021-03-04 00:06:24 字數 832 閱讀 4393

甲方: (身份證號碼: )

乙方:(身份證號碼: )

年月日,乙方因自己開車不小心撞電線桿自己受傷後,甲方及時履行報警和救助義務,並支付了乙方就醫、**冶療、生活補助、營養費、交通費護理費等費用共計人民幣元(大寫目前乙方要求甲方一次性解決,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及充分了解相關法律法規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乙雙方依據交通事故處理的一般原則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人民幣元(大寫

二、在甲方支付人民幣元後,乙方保證今後絕不以任何理由和任何形式就此事再向甲方要求各種名義補助、補償等費用,後續事宜及費用均由乙方自行處理和承擔。

三、在乙方收到甲方支付的人民幣元後,此事處理即告終結,甲乙雙方之間不再存在任何權利義務,乙方承諾不再提起任何與此事相關的訴訟和仲裁,也放棄向司法機關提起針對本協議的任何訴訟權利。以後因此事衍生結果亦由乙方自行承擔,甲方對此不再承擔任何責任。

四、乙方在收取甲方一次性損害賠償金時,必須同時將所有的醫療費用票據、病案材料、其他費用票據、各相關證件等全部交付給甲方,並保證票據材料的真實性,由此造成的甲方向保險公司索賠失敗,乙方應雙倍退還不實部分。在甲方向投保保險公司理賠時,乙方有義務協助甲方提供相關證件、票據等資料。

五、經雙方協商決定,為保證起見決定從賠償款中提取5000元,作為乙方配合甲方辦理相關手續保證金。在辦理完後,甲方把剩餘5000元保證金一次性支付給乙方。

六、本協議為一次性終結處理協議,本協議為雙方平等、自願協商的結果,並且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示,本協議自雙方簽字按手印後立即成立生效。

七、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交管部門存檔乙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調解人:

簽字時間: 年月日

交通事故處理調解協議書範本

作者 日期 2011 05 05 甲方 委託 人 乙方 年 月 日,甲方 在 市 發生交通事故後死亡,交警懷疑此事可能與乙方有關係,但尚未定論。另外,甲方 平時喜歡喝酒,出事故之前給家裡說過,因找不到合適工作心情不好,甲方覺得事故發生也可能與 本人有關。基於以上兩點,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1 ...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當事人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甲方 當事人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乙方 在發生發生交通事故受傷,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大隊已做出責任處理,甲方負此事故的主要責任,乙方負此事故的次要責任。甲乙雙方經縣公安交通警察大隊主持調解,乙方立即採取積極搶救措施將甲方送到醫院醫院 現依據國家法律和相關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公平...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當事人 肇事方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甲方 當事人 受害方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乙方 年月日,在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受傷,交通事故發生後,甲方立即採取積極搶救措施將乙方送到醫院 經診斷 在此期間乙方共花費醫療費元,乙方在醫院住院 天進行 休養 目前傷勢已經基本痊癒,根據醫師的意見可以回家進行調養 乙方病情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