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賠償調解私了協議書

2022-03-23 03:38:31 字數 401 閱讀 2400

甲方: 職業:司機。

乙方:女,48歲。職業:農民。

2023年9月12日早晨,乙方乘坐甲方客運班車去縣城途中發生交通事故。造成乙方肋骨受傷,出事當天住院**,住院43天,2023年10月 25 日出院回家休養。雙方經過協商,就賠償事宜協議如下:

一、乙方住院期間醫療費用全部由甲方承擔。

二、出院時,甲方一次性付給乙方損失賠償(包括乙方的誤工費、住院期間的陪護費、住院期間的伙食費、以及後續**費、精神損失費、營養補助費等各項費用。)合計元整。( 元)。

三、以上各項費用一次性付清後,甲方不再負任何責任。

四、本協議一式三份,雙方各持乙份,交警大隊備案乙份。三份均是協議正本,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2023年11月日

交通事故私了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事故原因 2013年11月19日甲方駕駛電單車被乙方的小車碰撞導致甲方身體受損,乙方當即把甲方送往醫院觀察 2013年12月2日乙方經 觀察無大礙出院,甲乙雙方經協商,自願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現依據國家法律和相關規定,對具體的賠償事項和雙方權利義務明確如下,雙方須謹遵恪守...

交通事故私了協議書

交通事故賠款兩清協議書 甲方乙方 甲 乙雙方就2014年月日,因乙方駕車在 發生交通事故,將甲方致傷一事,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達成以下調解協議 一 因乙方駕車致甲方左腳之損傷,甲方經在周口燒傷醫院 已痊癒出院。二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若干問題的解釋 之規定,乙方應賠償...

交通事故私了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 甲方委託 人 身份證號 車牌號 乙方身份證號 乙方委託 人 身份證號 車牌號 年月日時左右,甲方與乙方在 發生刮碰,事後,甲方及時送乙方去醫院進行了ct,x光機及b超檢查,經診斷為軟組織損傷,沒有造成器官損傷及其他身體傷害。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就乙方損失自願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現依據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