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私了協議書

2021-03-04 00:32:36 字數 635 閱讀 3859

交通事故賠款兩清協議書

甲方乙方

甲、乙雙方就2023年月日,因乙方駕車在

發生交通事故,將甲方致傷一事,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達成以下調解協議:

一、因乙方駕車致甲方左腳之損傷,甲方經在周口燒傷醫院**已痊癒出院。

二、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若干問題的解釋》之規定,乙方應賠償甲方。

三、乙方在本協議簽訂之日起日內,一次性向甲方支付元 (大寫乙方一次性付清。

四、甲方收到乙方的上述人身損害賠償費用後,不得以賠償專案缺失、身體傷害嚴重、後續**發生其它併發症等等理由,向乙方繼續索要賠償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索取賠償。乙方不得以上述賠償專案多、賠償金額多等理由,向甲方索要賠償費用。

五、甲方應積極配合乙方出面調解、完善交警隊、保險公司、醫院等處理事故、理賠所需資料等手續。

六、本協議為一次性賠償終結,自協議簽訂之後,甲乙雙方錢款兩清,以後於此事故有關的一切後續費用,乙方不予承擔。

七、本協議一式叄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見證人乙份。本協議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甲方身份證號

聯絡**

乙方:身份證號:

聯絡**:

見證人:

身份證號:

聯絡**:

簽約時間: 年月日

交通事故私了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事故原因 2013年11月19日甲方駕駛電單車被乙方的小車碰撞導致甲方身體受損,乙方當即把甲方送往醫院觀察 2013年12月2日乙方經 觀察無大礙出院,甲乙雙方經協商,自願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現依據國家法律和相關規定,對具體的賠償事項和雙方權利義務明確如下,雙方須謹遵恪守...

交通事故私了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 甲方委託 人 身份證號 車牌號 乙方身份證號 乙方委託 人 身份證號 車牌號 年月日時左右,甲方與乙方在 發生刮碰,事後,甲方及時送乙方去醫院進行了ct,x光機及b超檢查,經診斷為軟組織損傷,沒有造成器官損傷及其他身體傷害。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就乙方損失自願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現依據國...

交通事故私了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 甲方委託 人 身份證號 乙方 身份證號 年月日時左右,乙方在諾木洪工副業大隊駕駛三輪車與甲方發生撞傷,事後,乙方及時送甲方去醫院進行了ct,x光機及b超檢查,經診斷為軟組織損傷,肋骨骨折,沒有造成器官損傷及其他身體傷害。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就甲方損失達成協議由乙方自願一次性賠償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