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協議書

2021-03-05 17:01:51 字數 455 閱讀 3399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事件概括: 年月日時分,甲方車輛雲在什麼地方行駛時與造成的交通事故,事故發生後甲方積極配合乙方進行有效的檢查與**。

現甲、乙雙方就此事賠償事宜,本著平等、自願、公平原則,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方願意承擔乙方目前的所有在醫院產生的檢查費、**費用等,以乙方所提供憑證為據,合計元(大寫

二、甲乙雙方履行協議後就此事處理即告終結,甲方對此不再承擔任何責任,同時,乙方所有近親屬不再追究甲方任何責任。

三、本協議為雙方平等、自願協商之結果,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示,且公平、合理。

四、本協議內容甲乙雙方已經全文閱讀並理解無誤,甲乙雙方明白本協議所涉及後果,甲乙雙方對此協議處理結果完全滿意。

五、本協議為一次性終結處理協議。

六、本協議自甲乙雙方簽字時生效。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年月日年月日

交通事故協議書

甲方 乙方 事故概括 年月日時左右,駕駛號車在時,由向行駛的車發生碰撞,造成兩車受損的交能事故。就此事故賠償事宜 本著平等 自願 公平原則,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一次性支付給乙方損失費元整 元 另甲方支付乙方從年月日起至車修好期間的停車費,每停車天元整 元 計算,修車 拖車等費用一切由甲...

交通事故協議書

甲方 汪焰松蔡小琴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查達海以下簡稱乙方 2013年9月6日16時30分左右,乙方駕駛皖h6c202雙排貨車於湖濱路天樂服裝廠門口 柏油路 由北向南行駛途中,不慎將甲方迎面駕駛電瓶車的甲方颳倒,造成甲方汪焰松和蔡小琴二人受傷住院。現經甲 乙雙方友好協商,就賠償一事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

交通事故賠償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碼 住址 聯絡 乙方 身份證號碼 住址 聯絡 交通事故基本事實及雙方責任 年月日時分,甲方駕駛的與乙方駕駛的在路段發生相撞導致交通事故,造成乙方受傷,車輛損害。經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大隊第號 交通事故認定書 認定 雙方負責任。經甲 乙雙方充分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自願賠償給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