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2021-03-05 17:02:53 字數 1957 閱讀 2475

篇1: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甲方:xx ,男,住址xx ,駕駛證或身份證證號 xx,準駕車型 xx,聯絡**:xx ;

乙方:xx,女,住址 xx,駕駛證或身份證證號xx ,準駕車型xx ,聯絡**:xx 。

x年 x月x 日x 時x 分,甲方駕駛皖a 號 x牌轎車,經過x 路由 x向x 行駛到x ,因為x 違法行為,甲方車的 x部位撞擊乙方駕駛的皖b 號x 牌轎車的 x部位,造成車輛損失和人員輕微受傷的交通事故。

上述事故,雙方自願達成如下協議:造成x 元的經濟損失,甲乙由甲方承擔x 元,由乙方承擔 x元。

上述協議,雙方簽字後生效。

篇2: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甲方:_____ (肇事者),委託**人:_____

乙方:_____ (受害方),委託**人:_____

_____年_____月_____日_____時左右,甲方駕駛_____號_____車,在處發生道路交通事故,導致_____不幸死亡。現甲方和死者的所有近親屬(乙方)經友好協商,本著平等、自願、公平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方一次性賠償乙方醫療費、搶救費、誤工費、交通費、住宿費、喪葬費、被撫養人生活費、老人贍養費、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各項賠償款共計人民幣(大寫):_____圓整(_____元整)。

二、死者_____ 的屍體由其家屬自行安葬。

三、上述款項支付給乙方所有近親屬後,由乙方所有近親屬內部自行分配、處理,其分配、處理的方式、後果與甲方無任何關係。

四、乙方收到上述款項後,向甲方出具收據,並保證放棄對甲方在本次事故中所有的追償權。本協議簽署後,本次事故為一次性全部處理終結,甲乙雙方永不糾纏。

五、根據甲方的真誠表示,乙方考慮到甲方之違法行為系過失所致,主觀惡意小,社會危害輕,按照構建和諧社會的原則,本著治病救人的精神,乙方對甲方的行為給予諒解,不再追究甲方的一切責任,並希望司法機關或相關部門對甲方從輕、減輕或免於處罰。

六、本協議甲乙雙方已全文閱讀並理解無誤,甲乙雙方完全明白本協議內容所涉及後果,甲乙雙方對此協議處理結果完全滿意,決不反悔。

七、本協議一式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經甲乙雙方簽字和按指印後生效。

甲方:_____ 乙方:_____ 見證方:_____

簽約日期: 年月日

篇3: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碼: )

乙方:(身份證號碼: )

*年*月*日,甲方騎電單車不小心撞傷乙方後,甲方及時履行報警和救助義務,並支付了乙方就醫、**冶療、生活補助、營養費、交通費護理費等費用共計人民幣45000元(大寫:肆萬伍仟元整),目前乙方要求甲方一次性解決,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及充分了解相關法律法規的基礎上,並徵得處理交通事故的大安交警同意,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乙雙方依據交通事故處理的一般原則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人民幣18000元(大寫:壹萬捌仟元整)。

二、在甲方支付人民幣18000元後,乙方保證今後絕不以任何理由和任何形式就此事再向甲方要求各種名義補助、補償等費用,後續事宜及費用均由乙方自行處理和承擔。

三、在乙方收到甲方支付的人民幣18000元後,此事處理即告終結,甲乙雙方之間不再存在任何權利義務,乙方承諾不再提起任何與此事相關的訴訟和仲裁,也放棄向司法機關提起針對本協議的任何訴訟權利。以後因此事衍生結果亦由乙方自行承擔,甲方對此不再承擔任何責任。

四、本協議的所有條款均是雙方共同協商議定,甲乙雙方已全文閱讀並理解無誤,甲乙雙方完全明白本協議內容所涉及後果,甲乙雙方均對此表示理解並尊重本協議所達成目的,甲乙雙方對此處理結果完全同意。

五、乙方在收取甲方一次性損害賠償金時,必須同時將所有的醫療費用票據、病案材料、其他費用票據、各相關證件等全部交付給甲方,並保證票據材料的真實性,由此造成的甲方向保險公司索賠失敗,乙方應雙倍退還不實部分。在甲方向投保保險公司理賠時,乙方有義務協助甲方提供相關證件、票據等資料。

六、本協議為一次性終結處理協議,本協議為雙方平等、自願協商的結果,並且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示,本協議自雙方簽字按手印後立即成立生效。

七、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交管部門存檔乙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當事人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甲方 當事人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乙方 在發生發生交通事故受傷,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大隊已做出責任處理,甲方負此事故的主要責任,乙方負此事故的次要責任。甲乙雙方經縣公安交通警察大隊主持調解,乙方立即採取積極搶救措施將甲方送到醫院醫院 現依據國家法律和相關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公平...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當事人 肇事方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甲方 當事人 受害方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乙方 年月日,在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受傷,交通事故發生後,甲方立即採取積極搶救措施將乙方送到醫院 經診斷 在此期間乙方共花費醫療費元,乙方在醫院住院 天進行 休養 目前傷勢已經基本痊癒,根據醫師的意見可以回家進行調養 乙方病情痊癒...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甲方男,19 年月出生,族,身份證號住址 委託 人單位 乙方男,19 年月出生,族,身份證號 住址 2012年月日,在黔西縣地段發生甲方車輛刮傷乙方的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發生後,乙方被送到醫院 經診斷為沒有造成器官損傷及其他身體損傷。在此期間共花費醫療費萬元人民幣 大寫乙方在醫院住院進行天 休養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