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調解協議

2022-06-27 22:48:03 字數 456 閱讀 9704

調解協議

(甲)當事人車牌號身份證號碼

(乙)當事人車牌號身份證號碼

事故經過年月日,甲駕駛牌車輛在地段與乙發生碰撞,造成受傷,事故經交警隊處理,甲負責,乙責。

現經雙方協商,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1、由甲方一次性賠償給乙方醫療費、生活費、誤工費、護理費、傷殘賠償金、車損費、衣物費、後期**費及受害者親屬辦理事故的交通費等等共計元(大寫元),乙方將所有票據單證同時移交給甲方。

二、本協議為雙方平等、自願協商之結果,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示,且公平、合理。

三、本協議為一次性終結處理協議,即甲方支付乙方費用後,本次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責任就此終止,今後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向甲方主張任何權利,甲方不再負有任何賠償責任。

四、本協議自雙方當事人簽字或捺印後生效。

五、本協議一式三份,雙方當事人各執乙份。

當事人甲當事人乙交通警察:

年月日年月日年月日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當事人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甲方 當事人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乙方 在發生發生交通事故受傷,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大隊已做出責任處理,甲方負此事故的主要責任,乙方負此事故的次要責任。甲乙雙方經縣公安交通警察大隊主持調解,乙方立即採取積極搶救措施將甲方送到醫院醫院 現依據國家法律和相關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公平...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當事人 肇事方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甲方 當事人 受害方 身份證號 以下簡稱乙方 年月日,在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受傷,交通事故發生後,甲方立即採取積極搶救措施將乙方送到醫院 經診斷 在此期間乙方共花費醫療費元,乙方在醫院住院 天進行 休養 目前傷勢已經基本痊癒,根據醫師的意見可以回家進行調養 乙方病情痊癒...

交通事故調解協議書

甲方男,19 年月出生,族,身份證號住址 委託 人單位 乙方男,19 年月出生,族,身份證號 住址 2012年月日,在黔西縣地段發生甲方車輛刮傷乙方的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發生後,乙方被送到醫院 經診斷為沒有造成器官損傷及其他身體損傷。在此期間共花費醫療費萬元人民幣 大寫乙方在醫院住院進行天 休養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