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程式設計課程報告

2023-02-11 02:45:03 字數 2393 閱讀 3476

一、 系統功能

1.1 手機防盜

手機防盜主要實現對手機的保護,進入「手機防盜」模組,提示使用者設定手機保護密碼,設定密碼成功或者已經設定後進入保護程式,主要有以下幾個功能:sim卡變更警報等。

1.2 通訊衛士

通訊衛士主要實現對手機通訊錄的備份,新增黑名單,防騷擾設定。

1.3 手機防毒

手機防毒主要實現對惡意軟體的掃瞄,通過呼叫資料庫中惡意軟體標識特徵來識別本機是否含有惡意軟體。

1.4 軟體管理

軟體管理實現對軟體的管理,包括系統軟體和使用者軟體,包含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

1.5 任務管理

任務管理實現對系統記憶體中的程序進行動態監控,滿足使用者對無響應佔資源的程序結束機制。但不允許使用者結束系統程序。

1.6 流量管理

流量管理實現對各程序訪問網路資料量的監控。

1.7 系統優化

系統優化實現優化系統,對系統開機項進行優化、系統垃圾清理。

1.8 隱私空間

隱私空間實現使用者儲存一些重要的檔案,訪問需要獨立密碼。

1.9 高階工具

高階工具實現一些日常需要的幫助。

1.10 設定中心

設定中心實現使用者對操作習慣的設定,如介面顏色、公升級服務、程式鎖、退出等操作。

二、專案分析

2.1 主介面

新建類splashactivity設定不要提示標題欄並且全屏顯示。檢查是否公升級版本。

protected void oncreate(bundle s**edinstancestate)

requestwindowfeature(

setcontentview(

getwindow().setflags(

tv_version = (textview) findviewbyid(

version = getversion();

tv_"版本號 " + version);

ll = (linearlayout) findviewbyid(

alphaanimation alphaanimation = new alphaanimation(0.0f, 1.0f);

progressdialog = new progressdialog(this);

"正在**...");

new thread()

public void run()

trysleep(3000);

catch (interruptedexception e)

start();

}private void showupdatedialog()

builder = new

"公升級提醒");

"確定", new

override

public void onclick(dialoginte***ce dialog, int which)

if(file dir = new file( "/security/update");

if(!

string apkpath = + "/security/update/";

updatetask task = new updatetask( apkpath);

new thread(task).start();

else

"sd卡不可用,請插入sd卡",

loadmainui();

"取消", new

private boolean isneedupdate(string version)

catch (exception e)

return false;

}private string getversion()

catch (namenotfoundexception e)

}2.2 與伺服器的互動

2.2.1 tomcat配置好之後在裡面新增一下內容配置好伺服器。

其中這裡的ip位址一定要寫你伺服器所在的電腦的ip位址,需要在security這個目錄下面放置一下的,用來更新的。

1.0這裡寫一些這個版本的特點

2.2.2 互動位址存起來,在專案的values目錄下面新建乙個檔案

<>2.2.3需要用乙個model用來存放輸入的更新資訊,並且需要新建類從伺服器中讀取裡面的內容,拿到apk的**位址,和最新版本與當前版本的比較,檢視是否**。

從伺服器上讀取新建類與伺服器互動。

android課程介紹

本課程強調對學生職業崗位能力的培養和職業素養的養成,針對不同環節,採用特定的教學方法,有意識 有步驟地將職業能力的訓練和職業素養的形成融入到實際的教學過程中。5 課程目標 1 總體目標 通過本課程的學習,使學生具備android平台應用開發相關知識 良好的程式設計習慣和手機應用軟體開發的能力,能勝任...

程式設計課程設計報告

程式設計與演算法 課程設計 課程名稱 程式設計與演算法 姓名 學號 專業 所在院系 指導教師 日期年月日 注 1 無評閱人簽名成績無效 2 必須用鋼筆或原子筆批閱,用鉛筆閱卷無效 3 如有平時成績,必須在上面評分表中標出,並計算入總成績。課程設計評語 2 目錄 3 1 課程 題目 4 2 程式設計思...

程式設計課程設計報告

設計人 電氣q1142 李豔平 11150038 日期 2012 11 29 指導教師 桂超 設計題目 鍊錶操作 一 設計任務 1 建立乙個單鏈表,並返回頭結點的位址head 2 編寫函式circulachain,將上述單鏈表改為單迴圈鍊錶 3 編寫函式addnode,在資料為x的結點之後插入資料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