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教程你也可以成為玩機高手

2023-02-11 01:33:02 字數 4132 閱讀 6293

一、智慧型機操作注意事項: 智慧型機有乙個很明顯的特徵: 反應不如非智慧型機快。

這一點特別反映在s9.1作業系統的機型上,s9.2系統機型相對較快。

原因:三版作業系統要對應用程式進行預讀,而且安全系統要對程式的安全性進行檢測,對手機有危害的檔案進行關閉(常見的:因安全原因無法執行)。

所以,當你操作時不宜點選過快,不宜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開啟另乙個應用程式時,應當先關閉上一程式。 否則容易造成宕機或者白屏、黑屏導致重啟。

二、正確理解手機記憶體建議使用x_plore管理器對檔案進行管理以及對手機記憶體進行檢視。1、手機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為c盤,是儲存應用程式和檔案的空間。

2、可用記憶體。又稱作續d盤,是磁碟記憶體。是虛擬空間。

為執行應用程式以及快取提供空間,是執行記憶體。 這個空間是相當有限的。 因為系統程式是優先程式,開機時,各種操作程式為開啟狀態。

(比如安裝程式,五維導航程式,連線程式,**程式等),它們占用了磁碟記憶體,僅留下了一部空間提供運程。 比如n73,磁碟大小為44.6mb,開機後系統程式占用記憶體大概22.

2mb,最大有效執行為22.4mb(版本不同運程略有區別),隨著第三方自啟程式的開啟,這一數字相應減少。 3、第三方記憶體,又名e盤,是手機的擴充套件空間。

e盤的大小由儲存卡決定。 注意:e盤只提供檔案的儲存,不是執行記憶體。

因為e盤是主要檔案儲存盤,所以儲存卡的相容直接決定系統讀取資料的速度,因此儲存卡的相容性是導致問題發生的根本原因。 4、系統記憶體。系統記憶體為z盤,所有的系統韌體都存放在z盤。

也是操作盤。三、關於記憶體不足。 1、當你存放或者安裝檔案時提示記憶體不足,請刪除一些內容,是表示c盤和e盤的儲存空間不夠。

當你使用應用程式時提示記憶體不足,請關閉一些應用程式。是磁碟d盤的記憶體不夠,也就是執行記憶體空間不夠。 解決方法:

(1)用x管理器刪除d盤所有內容,清除快取。 (2)關機撥卡,開機後再插卡,徹底關閉應用程式。 建議:

盡量少安裝一些自啟程式,確保執行空間。四、應用程式已關閉。 執行記憶體不足,系統強行關閉應用程式。

解決方法與上一問題一樣。五、系統錯誤產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當你開啟應用程式時提示系統錯誤,無法開啟,是程式衝突造成的。

是因為某一程式產生亂碼,而系統無法識別,不能開啟。 最常見的是多**系統錯誤。主要衝突程式:

鬧鐘、屏保、鍵盤鎖等。 解決方法:找出衝突的程式刪除後重啟手機。

六、 多****和音、**檔案丟失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多****、

音、**檔案丟失的原因。 造成開啟多**沒有任何檔案,在檔案管理裡看到那些資料夾變成問號,或者是檔案管理裡可見,而多**裡看不到的原因是: 多**的經常使用,系統無法完全關閉應用程式,殘留了資料**,引起了亂碼,造成多**無法搜尋得到或者造成資料夾損壞而多**無法讀取。

更深層次的原因是儲存卡的相容性導致系統讀取資料過慢,而引發亂碼。 最常用的解決辦法:用電腦修復記憶體卡,即可恢復多**資料。

不能修復的,可以用電腦開啟e盤(在電腦上這些丟失的檔案是可見的),將**和音、**檔案移出,刪除那些受損的資料夾,重建相同新資料夾,再移入那些檔案即可。 如果經常發生這種情況,建議更換儲存卡。七、關於資料夾變問號資料夾變問號而裡面儲存的檔案消失,道理與上一問題相同,解決方法也一樣。

八、一開機就安裝而不能安裝成功的不受信任檔案 1、這些不能成功安裝的不受信任檔案在程式管理為字尾是sis的未續上:安裝檔案。 2、這些字尾是sis的未安裝檔案是系統在安裝程式時安全系統檢測出來未獲得塞班認可、可能對手機有危害的不安全程式。

安全系統就將這些檔案隔離在e盤private的10202dce資料夾裡,不允許這些檔案對系統資料的讀寫。 造成出現未安裝檔案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1、是格機時沒有解除安裝程式(沒有刪除應用程式)。

裝在卡上應用程式,也會在c盤生成資料夾(主題除外),為作業系統提供指令。格機後,c盤第三方資料都被清除,裝在卡上程式便缺少了屬性而不能操作。那些隔離在e盤的不受信任檔案又向系統提出安裝請求(既然是不受信,當然不能成功安裝,這是三版機獨有的防病毒的安全程式)。

2、直接點圖示刪除應用程式,造成系統讀卡不完全而沒有刪除其相應的隔離檔案。正確的刪除方法是到程式管理裡刪除。 3、由於儲存卡的不相容性,造成系統不能正確讀卡,而不能完全刪除應用程式所致。

解決方法:讀卡器連電腦,打privdte資料夾,把10202dce裡面的檔案清空。或者是用電腦將private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去掉,再到手機的檔案管理_選項_查詢_輸入private,然後再進入10202dce裡刪除。

九、 jar程式無法正常安裝和可以正常安裝卻不能開啟 1、安裝jar程式時,檔名稱不能是中文或者檔名稱裡不能留有空格,否則無法開啟。你在安裝jar程式一定續上:要將檔名稱改為英文或者數字。

2、記憶體卡不相容性導致jar程式不能正常安裝或安裝後無法開啟、開啟後程式出現異常。原因是在安裝jar程式時,造成資料丟失或者損壞。你可以用電腦進行修復儲存卡。

如無法有效修復,請更換質量

量可靠的高速卡。十、 無法刪除jar程式 jar程式無法刪除,在程式管理裡也無法找到,是因為你誤刪了它在c盤的反安裝資料夾,所以不能刪除。 程式管理裡可以看到但也無法刪除,是因為記憶體卡不相容,系統不能正確讀卡。

解決方法: 在程式管理能看到也無法刪除的,可以用電腦修復記憶體卡再刪除。 在程式管理裡找不到jar程式不能刪除的,可以用電腦開啟private資料夾,102033e6和1003a3f分別裝的主程式和jar圖示,找到並刪除。

十一、 無法刪除主題主題模式裡是不能刪除主題的,應該到程式管理刪除。 程式管理找不到安裝主題,那是因為主題安裝得過多,程式管理不能顯示。 用讀卡器連電腦,開啟private資料夾,尾數是114的子資料夾裡裝的就是主題程式,找到你想要刪除的主題刪除。

十二、換電池後不能自動更新時間、簡訊時間不正確到工具_設定_時間與日期_將營運商時間設為自動更新即可。 設定好了也無法更新,那是主機板的後備電池壞了,建議到官方維修。十三、 經常黑屏、白屏自動重啟或者宕機 1、是因為執行記憶體不夠,系統反應不過來,而黑屏、白屏重啟或者宕機。

建議解除安裝一些自啟程式,特別是字型類,確保有效的執行空間。 2、另一原因是某些程式對系統有壓制作用而導致出現重啟宕機或者執行緩慢,比如大蟒蛇pyton平台。 刪除後重啟手機。

非必要不建議安裝。 記憶體卡不相容,系統不能快速讀卡,而導致不能完全關閉應用程式,表現為經常程式衝突不能正常使用,黑屏宕機,建議換,不建議使用512和1g卡。 3、電池供電不足也會導致黑、白屏、宕機。

檢查電池是否與手機接觸良好,用少量酒精或者其他易探發的溶劑清洗接觸部位。 如果是電池損壞請及時更換。十四、 主題或者較大的程式無法正常安裝、安裝後不能開啟原因:

記憶體卡不相容,可用電腦修復或更換。十

五、打**聽不到聲音或者自動掉線、有時讀不到sim卡原因:運程不足,無法完全應用程式,重啟手機可暫時解決。建議刪除一些自啟程式。

十六、 照相機無法開啟或者提示照相機不工作原因:執行記憶體不足,無法開啟。重啟手機。

或者關機把卡拿出來再開機。十七、 照相照出來的**顏色異常原因:儲存卡不相容,不能正常傳送資料。

將儲存改為手機可暫時解決,建議換卡。十八、 用ucweb瀏覽器或者其他第三方瀏覽器**的檔案不能正常使用或開啟提示:檔案已損壞。

或者應用程式無法安裝。 儲存卡嚴重不相容,建議換。十九、 無法開機,開機時始終停留在諾基字面上那是因為你安裝過多程式,特別是字型等自啟程式,執行記憶體不足導致系統無法讀

卡。 撥卡後開機,再插卡,再到程式管理裡刪那些自啟程式和一些不常用的軟體。二十、 無法重新整理**庫那是因為記憶體卡相容不好,系統讀卡錯誤,用電腦修復或換卡。

二十一、 關於證書過期和受證書限制無法安裝、無法安裝不受信任檔案前面我們說了:三版機獨有的安全保護程式,所有在s60v3平台安裝的程式,都必須向塞班申請證書,並且得到塞班的簽名授權,才可以安裝執行。 這是只有s60v3平台才有的有效防止病毒的保障。

以前公用證書的期限一般是半年,所以安裝軟體時會有證書過期的提示不能安裝。 你只須要將手機的日期設定到一年前,一般都可以正常安裝(不行可以再調,直到可以安裝為止)。 一部份須要隨機自起和讀取系統資料的程式,須要獲得較高權續上:

限的開發證書和個人證書才可以安裝。 所以你必須獲得屬於你自己的個人證書並且簽名後才可以安裝。 以前只能在電腦上才可以籤,現在有手機端的了。

須要的檔案:自簽證軟體、金鑰檔案、證書(證書只能自己申請)。二十

二、自簽證以後安裝軟體仍提示未授予程式接入許可權而無法安裝第一,是你簽名時操作方法不對,個人證書的最高許可權授予密碼為a,簽名時在密碼一欄裡填寫a,然後再選擇簽名。 第

二、軟體提出的接入許可權高於個人證書的許可權。比如那些破解手機的管理程式。現目前未破解的手機無法獲得相應許可權。

做好小事也可成大事

自古至今,每乙個名人的成功都有他們獨特的 秘方 經過了一番考究才得知 每乙個名人 偉人都非常重視看似平凡的小事,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為人處世,他們都不會放過每一件小事。正是有了他們的這種堅持,造就了他們的成功。所謂小事,就是看似平凡,卻能產生巨大影響的事。小事可以成就乙個人,也可在不知不覺中毀掉乙個...

你也會喜歡的話

人生箴言 1 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得的,儘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2 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3 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4 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5 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最困難的時...

反思也可促進學生發展

反思可以促進教師的成長,同時也可促進學生的成長.所以教師在反思的同時也要促進學生的反思.首先,指導學生掌握反思的方法。課堂教學是開展反思性學習的主渠道。在課堂教學中有意識的引導學生從多方位 多角度進行反思性的學習。學生的實踐反思,可以是對自身的認識進行反思,如,對日常生活中的事物及課堂中的內容,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