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辦公室主任職責

2023-02-11 00:42:02 字數 854 閱讀 9329

1、主持學校辦公室工作,處理學校日常事務。

2、傳達校長指令,收集執**況並向校長匯報。

3、組織校辦公室人員搞好本職工作,加強行政後勤管理人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組織政治、業務、技術學習,不斷提高他們的政治業務水平。

4、領導學校檔案管理人員工作,嚴格執行保密制度。

5、加強對小車司機的領導和督促,切實保證小車為學校工作服務。

6、負責學校行政的公布、公告工作,加強校務公開工作的領導,並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7、負責學校重大事件的記載,組織學校會議的布置工作並做好會議記錄。

8、堅持原則,管理好學校公章。

9、及時處理來信來訪接待工作,及時向校長匯報教職工的婚、病等情況並做好慰問工作。

10、積極做好學校形象宣傳工作,大力維護學校形象。

11、及時向校長匯報上級指示,做好檔案收發和傳閱工作,整理文書檔案和上報文字材料。

12、協調、配合學校其它部門的工作。

學校辦公室主任職責(2):

校長辦公室主任按照校長辦公室的職責範圍,在校黨委和校長的領導下主持校辦工作,履行以下職責:

1、負責組織起草學校行政綜合性工作報告、總結、規劃、計畫和決議等檔案。

2、協助校長組織安排校長辦公會議議程和學校行政工作的重要會議,並組織檢查會議決議的執**況,審定每週會議安排。

3、根據校領導指示和有關會議決定,組織草擬和發布通告、通知、會議紀要及其它檔案。

4、及時處理檔案,閱批上級檔案不過夜,急件隨到隨批、轉辦o

5、負責審核以學校名義發出的公文稿,核畢轉呈校領導簽發。

6、根據校領導的指示,負責組織需要幾個部門共同辦理的綜合性工作。

7、加強校長辦公室的業務建設,督促檢查崗位責任制的執**況,提高工作效率。

學校辦公室主任職責

1 主持學校辦公室工作,處理學校日常事務。2 傳達校長指令,收集執 況並向校長匯報。3 組織校辦公室人員搞好本職工作,加強行政後勤管理人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組織政治 業務 技術學習,不斷提高他們的政治業務水平。4 領導學校檔案管理人員工作,嚴格執行保密制度。5 加強對小車司機的領導和督促,切實保證小車...

學校辦公室主任職責

校辦公室是協助校長處理日常工作的辦事機構,辦公室主任是在校長的直接領導下負責協調各處室,貫徹落實校長所布置的全校各項工作的執 況。一 處理學校日常事務,協調平衡各部門的工作,了解 督促 檢查校長和校委會決定的執 況。二 負責文秘工作。草擬學校工作計畫 總結 規劃 決議 報告 規章制度等全面性的檔案,...

學校辦公室主任職責

學校辦公室是協助校長處理日常工作的辦事機構,辦公室主任是在校長的直接領導下負責協調各處室,貫徹落實校長所布置的全校各項工作的執 況。一 處理學校日常事務,協調平衡各部門的工作,了解 督促 檢查校長和校委會決定的執 況。二 負責文秘工作。草擬學校工作計畫 總結 規劃 決議 報告 規章制度等全面性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