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村負責人及崗位職責

2023-02-11 00:42:03 字數 1880 閱讀 7731

一、村黨支部書記職責

1、村支部書記在政治、組織上領導村委會,確保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上級黨委**的決策部署在村委會的落實。

2、負責召開黨員大會和各支委會議,研究安排黨支部工作,在村級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負主要責任。

3、及時了解掌握黨員的思想、工作、學習情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4、組織實施黨支部工作計畫、決定、決議,及時向黨支部委員會和上級黨支部報告工作,將重大問題提交黨員大會討論決定。

5、經常與村委會其他成員交流情況,相互配合,支援他們工作,處理工作中的矛盾與磨擦,充分發揮各方面的積極性。

6、抓好黨支部委員自身建設,組織黨支部委員的學習,主持召開黨支部委員會、民主生活會,加強黨員團結,充分發揮黨支部委員會的集體領導作用。

7、研究村民自治工作,解決存在的問題。

20、在水中生活著許我微生物,常見的有草履蟲、變形蟲、喇叭蟲、眼蟲、團藻等。8、完成上級交辦的其他任務。

二. 村主任職責

1、帶領村委會幹部及居民擁護黨的領導,響應黨的號召,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國家的法律、法令,把居民區建設成文明區。

15、在顯微鏡下,我們看到了葉細胞中的葉綠體,還看到了葉表皮上的氣孔。2、在黨支部領導下,主持村民(代表)會議和村委會成員會議,討論重大問題及制定年、季、月度工作計畫和完成工作措施,協調好各委員之間工作。

答:月相從新月開始,然後是峨眉月、上弦月、滿月、下弦月、峨眉月。3、組織村委會成員和各工作委員會實施村委會議決議和村民公約。

4、對村委會工作進行總結檢查並負責向村委會議報告工作情況。

答:當地球執行到月球和太陽的中間,如果地球擋住了太陽射向月球的光,便發生月食。5、召集村民組長聽取和認真研究村民的意見、要求和建議並及時向**反映。

6、組織協調村委會內部各方面的關係,處理工作中的矛盾與磨擦,制定合理的工作程式和實施步驟。

7、全面負責村委會的日常工作。

4、小蘇打和白醋混合後,產生了一種新物質——二氧化碳氣體,這種氣體能使燃著的火焰熄滅,這樣的變化屬於化學變化。8、檢查各項制度的執**況,總結村民自治活動經驗。

9、完成上級交辦的其他任務。

三、村文書職責

答:無色無味,比空氣重,不支援燃燒。1、宣傳貫徹黨和國家的政策法規、落實各項規章制度

2、負責全村各類文書、材料的起草、整理工作,上傳下達有關材料,報告和各種通知精神;

3、負責管理各種文書、財會檔案、結轉各種關係、函件、對本村的重大問題和決議、決定進行記載;

19、細胞也是生物最基本的功能單位,生物的呼吸、消化、排洩、生長、發育、繁殖、遺傳等生命活動都是通過細胞進行的。4、統計各種表冊、資料、按時上報、下達、收集、彙總。

5、月球在圓缺變化過程**現的各種形狀叫作月相。月相變化是由於月球公轉而發生的。它其實是人們從地球上看到的月球被太陽照亮的部分。5、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四、村計生專幹職責

1、在鄉計生辦、村兩委的領導下,具體承擔本村人口與計畫生育和計畫生育協會的各項工作任務。

2、負責做好集中宣傳和定期宣傳計畫生育方針政策、法律法規及優生優育等科普知識,發放好宣傳品,解答群眾在實行計畫生育過程中的疑問。

6、你還知道哪些環境問題?它們都對地球造成了哪些影響?3、負責本村計生資訊的收集、整理、登記、報送工作,及時準確填報各種統計資訊資料。

4、直接負責本村計生資訊管理工作,包括:全村計畫生育資訊的掌握上報,填報村人口與計畫生育資訊臺帳,生殖保健服務證及生育證的申報、發放,計畫生育張榜公布,向鄉鄉計生辦、村兩委匯報計畫生育情況等。

5、負責孕情檢查的具體操作和檢查結果的記錄上報,協助鄉鄉開展環情、生殖健康檢查、諮詢及育後、術後隨訪工作;管理、發放避孕藥具並進行指導,開展生殖健康等諮詢活動。

6、根據掌握情況及鄉鄉計生辦下達的計畫生育工作任務和服務提示單,及時確定本村計畫生育重點訪問、服務物件,提交村兩委分工聯絡。

7、負責村服務室極其內部設施的日常管理、清理衛生等工作。

質量負責人崗位職責

貫徹執行國家有關藥品質量管理的法律 法規和政策,積極推行gsp在企業的施行。負責起草企業藥品質量管理制度,並指導 督促質量管理制度的執行。負責建立企業所經營藥品幷包含質量標準等內容的質量檔案。負責首營企業和首營品種的質量審核。負責藥品質量的查詢和藥品質量事故或質量投訴的調查 處理及報告。質量管理人員...

技術負責人崗位職責

專案總工程師 技術負責人 崗位職責 一 協助專案經理負責專案質量體系的建立 執行 審核 改進等各項工作,在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方面對專案經理負責。二 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對專案工程的施工技術管理工作負具體責任。三 熟悉合同檔案及施工圖設計檔案,對設計圖紙的工程數量進行複核,及時糾正圖紙可能存在的遺漏或...

現場負責人崗位職責

安全第一 質量第一 一 安全職責 1.安排並協調好工人住宿飲食及生活區的安全 包括工人下班後的管理 2.注意加強工人的素質教育及自我保護意識,杜絕安全事故及出現打擊鬥毆等突發事件 3.對工地及宿舍區臨時用電規範性及使用電動工具的安全性的管理 4.加強倉庫的管理做到安全無事故 5.注意加強在施工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