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衛崗位職責

2023-02-11 00:39:05 字數 483 閱讀 4353

參考範本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部門  一、貫徹執行上級有關維護學校教育教學秩序和加強社會治安管理方面的法規,保證學校教育教學活動的正常進行。

二、按時上班,工作時不擅離崗位,不做私事,思想集中;正常上課時間內原則上不允許開大門,不允許學生擅出校門。

三、做好報刊、信件的接收工作,並及時通知有關部門或將報刊、信件送達有關部門。

四、按時啟閉校門。對帶物資出校門的人要讓其出示證明,檢查後方可帶出。

五、對外來人員要熱情接待、仔細詢問,填寫好來訪人員情況登記,並安排他們在課間或課外與被訪的師生及部門會談。

六、配合有關人員做好安全保衛工作,特別要做好晚上、雙休日和節假日的安全保衛工作,不准閒雜人員進入校園。巡更要及時、到位,防止意外事件的發生。

七、每天打掃校門內外的衛生,保持校門內外的清潔衛生,引導家長及來校辦事人員車輛的停放,勸阻小商小販在校門內外擺攤設點。

八、承辦總務處交給的其他工作任務。

學校門衛崗位職責

一 門衛人員肩負學校安全保衛重任,要有高度的責任感,準時上崗,不得擅自離崗。二 門衛人員不得與他人閒談,及時做好來客來訪登記,並做好傳呼工作。三 凡來訪人員 學生家長,須問清情況,填寫來訪登記單,徵得有關人員同意後,方可放行。四 正確無誤地收發信件 雜誌,及時送交相關部門人.五 按時做好大門的開 關...

學校門衛崗位職責

一 兩名門衛實行 二班倒 值班方式,實行二十四小時輪流值班。二 學校門衛人員必須嚴格執行學校安全管理制度,在上課時間,應緊閉校門,把好校門出入關,當師生或來訪人員因工作需要出入,要及時開啟或關閉大門。1 對家長 來訪人員要熱情接待,問清事由。如無正當事由,做好解釋,拒絕入校。閒雜人員,推銷商品人員拒...

學校門衛崗位職責

一 門衛人員肩負學校安全保衛重任,要有高度的責任感,準時上崗,不得擅自離崗。二 門衛人員不得與他人閒談,及時做好來客來訪登記,並做好傳呼工作。三 凡來訪人員 學生家長,須問清情況填寫來訪登記單,徵得有關人員同意後,方可放行。四 正缺無誤收發信件 雜誌,並及時送交相關部門人員。五 按時做好大門的開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