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部部門職責大型商場

2023-02-10 22:18:07 字數 837 閱讀 8752

一、 電工部部門職責:

1、負責制定空調、電梯、用電裝置月度和年度的保養計畫和備件的採購計畫,並定期報物業部審核。負責組織、安排維修、保養計畫的實施及工程質量的監督。

2、督導下屬嚴格執行裝置操作程式,堅持裝置維修、保養制度和例行檢查制度,定期編制「裝置執行、維修、保養狀況一覽表」,提交物業部經理。

3、裝置發生故障時,及時組織處理,做好技術把關工作。當重要裝置發生故障影響正常營業時,要迅速趕到現場組織處理,並及時上報物業部經理。

4、要親臨現場督察廠家展位裝修中電路、消防、通風口等設施檢查工作,做到早發現問題,早處理,減少浪費,控制、驗收廠家裝修的電、消防、通風等設施的安全質量,發現問題及時糾正。

5、對門店各展位的用電量及裝修線路審核要嚴格把關,杜絕電量超負荷運載,對臨時用電要加強管理,減少安全隱患。

6、負責強電和弱電的除錯、保養、維修工作。

7、建立齊全的展位各廠商的裝修檔案(包括電氣施工圖、立項通知單、裝修單、裝修驗收單等其他廠商裝修所必備的檔案資料)。

8、建立齊全的商場所有廠商的用電管理檔案(包括每月電費抄表讀數記錄表、月度、季度、年度電費收繳情況統計表以及各廠商電表變動更換情況等有關用電管理的各項資料)。

9、對配電間所有有關記錄資料進行建檔儲存,包括停、送電時間記錄、高低壓配電框電氣儀表,每小時抄表資料記錄,交**工作記錄、所有操作、檢修工具的報關、年檢、更換記錄、日常各項巡查、檢修、保養工作記錄,季度、年度停電檢修工作記錄等。

10、樓層電工必須保證分管樓管日常照明燈具的按時啟閉、完成及時更換維修工作,確保分管樓層過道、公用大廳照明率達100%,並且要求制定出相應的維護計畫。

11、樓層電工必須在每月5日前完成本樓層所有廠商上月電字、**費抄錄工作送交財務部。

大型商場策劃流程

操作步驟1 商場物業市場調研分析 操作步驟2 專案條件分析 操作步驟3 專案定位策略 操作步驟4 商場建築規劃及設計 操作步驟5 營銷推廣投資回報分析 操作步驟6 廣告推廣策略 操作步驟7 關於旺場經營建議 操作步聚1 商場物業市場調研分析 商品房大量空置,有一條很重要原因是發展商的決策層缺乏必要的...

大型商場租賃合同

甲方 出租人 乙方 承租人 本合同由盈科律師研究院王志強律師提供 甲方 出租人 性別 自然人需填寫項 身份證號 或營業執照號碼 法定代表人 法人需填寫項 負責人 法人需填寫項 位址 乙方 承租人 性別 自然人需填寫項 身份證號 或營業執照號碼 法定代表人 法人需填寫項 負責人 法人需填寫項 位址 律...

大型商場照明改裝方案

太原市大型商場照明 節能改造方案 服務物件 專案名稱 led照明燈具節能環保改造專案 合作公司 太原上唯照明 187 xx服裝城 led節能燈照明改造方案 一 led燈具產品介紹 我公司生產的led商用照明燈 包括燈管系列 橫插燈系列 燈杯系列 球泡燈系列 採用國際優質led光源,引進台灣先進的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