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奉獻為使命

2023-02-10 22:18:07 字數 961 閱讀 7561

作者:**:《中國建築金屬結構·上半月》2023年第03期

在全球節能環保的大趨勢之下,我國對於建築節能的要求日益提高,而矽酮膠這一併不起眼的產品卻在建築節能中起著關鍵作用。好的矽酮膠決定著門窗的的效能,好門窗的效能決定著建築是否節能。

地處北京市房山區良鄉良官大街58號良鄉工業基地的北京中天星雲科技****正是一家從事矽酮膠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的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建築金屬結構協會鋁門窗幕牆委員會批准的建築用矽酮結構密封膠生產認定企業。

北京中天星雲科技****主要生產「西令牌」建築密封膠產品及其他工業領域用途的密封膠產品。西令牌xl-1218/2218矽酮結構膠在2023年即通過原國家經貿委矽酮結構密封膠工作領導小組的生產及產品認定,是經歷了十餘年市場考驗的老品牌。公司主導產品矽酮密封膠系列產品、工業用膠、汽車用密封膠系列產品的年生產能力達5000噸,其中矽酮結構膠年生產能力可達1500噸,這些系列產品已被廣泛用於建築業、汽車業、化工業、機械製造業、輕紡業、電子業、家電業、交通業、裝飾裝修業以及新能源等領域。

北京中天星雲科技****技術力量雄厚並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齊全的檢測儀器裝置,公司經過多年的研究開發和生產積累以及不斷吸收國內外同類產品的先進經驗,已建立起嚴格的、科學的產品質量控制體系和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體系,公司已通過gb/t1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中國建材產品質量認證(ctc認證)。產品效能優越,質量穩定,獲得了中國建築材料企業管理協會頒發的中國綠色建材產品推廣證書。是中國建築金屬結構協會,中國建築裝飾協會、中國膠粘劑工業協會,中國氟矽有機材料工業協會等會員單位。

在資訊時代的今天,不能不斷向前的企業是沒有前景的,任何企業在時代大潮之中都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北京中天星雲科技****秉承「科技為先,以人為本、誠實守信」的經營理念,不斷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並與社會各界密切配合,並與北京化工大學合作成立了「北化-中天星雲技術中心」,進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創新能力和研發水平。公司在提高企業管理、產品質量、技術水平和服務質量等方面永不止步,被中國質量協會授予「全國質量服務先進單位」。

以老實取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

同道在關於建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的重要論述中誇大,以老實取信為榮 以見利忘義為恥 這是對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又一精闢概括,對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 增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的完善和構建 社會,必會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老實取信,是文明社會不可缺少的道德規範,是每個公民應當到達的基本道德水準。孔子講,民無信...

以愛為根,以德為本師德徵文

時光荏苒,轉瞬間在教育戰線上我已經度過了二十個春秋。回首這幾千個日日夜夜,酸甜苦辣各顯其間,這三尺見方的講台上,凝結著我全部的心血與汗水,苦過 累過 但能與我可愛的學生們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我熱愛我的事業,鍾愛教育不言悔。教師 雖說只是乙個職業的稱謂,而在現實中,教師的職業行為似乎成了他們生活的...

以自信為話題

以 自信 為話題的作文素材 例文及經典語句 一 話題設計 有了自信,人才會冷靜地面對挫折困難 有了自信,人才有足夠的勇氣克服障礙,克服膽怯 有了自信,人才會虛心討教 誠懇學習 揚長避短 有了自信,人才會從勝利走向勝利,從成功走向成功。可以說,自信是一切成功的基礎。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了,還會有什麼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