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負責人 總經理 安全生產職責

2023-02-10 22:21:02 字數 539 閱讀 3012

(1)認真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嚴格執行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全面負責安全生產工作。

(2)建立、健全本公司安全生產責任制,組織制定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操作規程,明確各部門、各類人員的安全職責,並定期檢查和考核。

(3)審定安全生產規劃和年度計畫,確定安全生產工作目標。保證本公司安全生產投入的有效實施。

(4)定期主持召開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研究解決安全生產方面的重大問題,並做出相關決策和實施。

(5)為職工提供安全、健康、衛生的工作條件和生活環境,保障職工職業健康,加強勞動保護,預防和減少職業病和其他疾病對職工的危害。

(6)督促、檢查本公司的安全生產工作,組織並參加安全檢查,對查處的事故隱患,要如實報告並及時消除生產安全事故隱患。

(7)對新、改、擴建工程專案,必須做到安全設施與主體工程同時設計、同時施工、同時投入使用。

(8)組織制定並實施本公司的生產安全事故應急預案。

(9)及時、如實向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報告生產安全事故,按照「四不放過」的原則進行查處。

(10)簽訂的安全目標責任書

主要負責人安全生產職責

主要負責人 聯絡 安全管理員 聯絡 一 組織建立 健全本單位的安全生產責任制,並保證有效執行。安全生產責任制是冶金等工貿企業安全生產活動正常進行的基本保證,為了加強安全管理,明確安全生產責任,使其在制定 溝通 培訓 評審與績效測量工作過程中更為標準化,特制定本制度 安全生產責任制的制定 1 公司行政...

安全生產主要負責人管理職責

七 協助配合經理對安全生產工作優劣的責任人員執行獎懲制度,決不姑息遷就。八 加強對施工現場及專案部的安全管理,負直接管理責任。九 具體實施公司各級各類人員安全生產責任制 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的制定和更新。十 負責實施安全生產事故應急救援指揮中心工作,實施本公司的安全生產事故應急救援預案...

主要負責人職責

江西臨川魯金礦業 茅排金礦 礦山法人 主要負責人 礦長 安全生產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 安全生產法 礦山安全法 及其它法律 法規中有關礦山安全生產的規定。對本單位的安全生產工作全面負責。2 主持召開安全生產例會,定期向職工報告安全生產工作,認真聽取職工意見和建議,接受群眾監督。3 安全與生產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