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機具部門負責人崗位職責

2023-02-10 22:21:03 字數 698 閱讀 8275

1、 負責公司施工用材料、裝置的採購、運輸、驗收、保管、發放和管理,確保工程專案施工過程中合理正常執行。

2、 負責為公司提供材料、裝置的合格**方,收集供方的產品質量證明,以前合作業績,質量保證能力,產品或體系認證情況,產品進貨檢驗,使用等情況進行綜合評價後,列出合格供方名錄台賬並及時掌握材料、裝置的市場**,為施工專案採購提供及時準確的**依據。

3、 根據各專案工程要求,及時簽訂材料、裝置供貨合同。

4、 按工程專案或施工承建合同建立材料供貨和使用及裝置台賬。及時準確完整地收集、整理有關資料,為公司的經濟活動分析提供可靠詳實的經濟資料。

5、 負責監督、檢查各專案經理部材料、機具管理人員的月度工作,幫助各崗位人員提高工作技能,優質高效的開展工作。

6、 負責各專案部材料、裝置、機具統一調配和安排,調配的全過程要做到有記錄、有手續、無丟失、無損壞。

7、 負責公司年終清產核資和工程專案結束後的清產核資工作,為公司領導決策提供科學準確數字依據。

按月彙總編制各專案部材料、裝置資金需求計畫,及時報財務部。勤勞的蜜蜂有糖吃

8、 9、 負責協助公司改進公司及各專案部材料、裝置的採購、驗收、保管和出入庫管理制度,以便預防各個環節可能出現的漏洞,以便真實的反映材料使用狀況,有效降低工程成本。

10、 對於因管理不善,監督檢查不力而造成的材料浪費,裝置損壞有連帶責任,並承擔相應的經濟處罰。

11、 負責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材料負責人崗位職責

工程專案部材料負責人崗位責任 1 執行專案部的各項規章制度,遵守財經紀律,廉潔奉公,拒收賄賂,維護公司利益,為專案部把好材料關。2 對所有進場物資把好質量關,數量關,根據現場施工進度,按材料計畫準時進場,對查出質量 數量問題的材料及時通知供貨方進行退換貨。3 要求收料員檢視材質單,合格證或檢測報告,...

儲運部門負責人崗位職責

一 崗位職能 貫徹執行公司經營理念與經營政策,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公司質量管理制度,負責藥品在儲存與運輸過程中的管理工作。二 工作內容 1 加強對本部門全體人員的質量意識教育 督促其認真執行有關儲運的各項管理制度和程式,做好藥品的儲存 養護 出庫 運輸等環節的工作。2 嚴格批號管理 效期管理 色標管理...

技術 材料負責人的崗位職責

一 貫徹執行國家的技術標準 規範 以及專案部的有關管理制度,全面負責生產技術工作 組織管理人員及班組熟悉掌握施工圖紙並進行技術交底,組織制定和實施工程專案各項管理制度 二 負責對整個專案工程的施工組織設計及專項方案,組織圖紙會審及各專業問題技術處理,審定設計洽商和設計變更 三 負責對整個專案工程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