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處理中心工作職責

2023-02-10 21:39:07 字數 717 閱讀 9612

一、在公示主管部門的領導下,嚴格執行環保法規,認真落實公司的各項管理規定和要求,對本公司生產的廢水、汙水進行處理。

二、在工作中,要認真遵守汙水處理工藝、工作程式和操作規範要求。保證汙水處理體系正常運轉,努力達到最佳運轉狀態,處理後的水質穩定,排放達標。

三、工作人員應熟知本職業務和應知應會,認真學習環保法規和汙水處理技術,不斷進行設施巡迴檢查,認真負責,一絲不苟,不能因汙水原因影響公司正常生產。

四、提高自身素質,文明禮貌,認真接待有關部門的檢查和監測,並搞好與其他部門之間的工作協調。

五、嚴格遵守公司勞動紀律和安全操作規程,確保安全生產,搞好現場管理和責任區域環境衛生工作。做到池內無漂浮異物,場地清潔。

水處理中心職業道德規範

防治汙染保護環境

鑽研技術精益求精

強化管理貫徹始終

運轉操作一絲不苟

防治汙染保護環境——這是汙水處理站的主要任務,把生產車間的生產廢水處理至達標水質,時其工作的目標。

鑽研技術精益求精_____環保科學是一門新興的科學,對鉛酸廢水的處理要潛心研究,精益求精,做全國同行的排頭兵

強化管理貫徹始終———由於特殊環境的工作環境和條件,要嚴格工藝要求,嚴肅勞動紀律,自覺遵守公司制度和規定,始終如一的加強處理設施的執行管理。

運轉操作一絲不苟———汙水站處理中心工作人員要做到遵守時間、資料可靠、填報及時。要做到嚴格按工藝要求進行操作,根據資料進行科學管理,及時調整運轉引數,保證汙水處理的正常運轉。

運營中心工作職責

一 部門定位 以準確掌握的集團內外部發展環境資訊及其分析結果為基礎,以績效考核為手段,促使集團和各辦 中心 公司沿著正確的戰略方向,採用科學合理的運營和管理模式,執行規範高效的制度流程,圍繞中期和短期的業績指標和管理目標,健康可持續地向前發展。二 部門職能構成 1.資訊調研分析 根據戰略規劃 滾動修...

研發中心工作職責

軟體技術中心總監崗位職責 1.參與公司業務重大決策。根據公司運營管理總體發展計畫和工作目標,組織實施,確保完成公司下達的經營責任指標。2.負責管理與指導軟體部 技術部 測試部及質量管理部工作,全面負責領導公司所有相關技術部門的全面工作 3.負責公司軟體專案開發指導工作,與其它中心相互協作 4.研究當...

監控中心工作職責

監控人員工作職責 一 熱愛本職工作,認真鑽研業務,熟練掌握系統操作。二 按時上崗,堅守崗位,做好監控系統所轄區域的實時監控,認真作好值班記錄。三 嚴格按規定操作步驟進行操作,密切注意監控裝置執行狀況,保證監控裝置安全有序 不得無故中斷監控。四 嚴守保密制度,嚴禁將管理許可權密碼告知無關人員,不准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