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一帆裝修隊專業從事家庭室內裝修

2023-02-10 21:00:04 字數 1383 閱讀 1706

石家莊一帆裝修隊專業從事家庭室內裝修、辦公室、商業空間裝飾裝修設計及施工的團隊,技術力量雄厚!在石家莊工作8年,施工隊伍全部來自南方,技術優良,服務周到。始終堅持以客戶的需求和滿意為核心,從而使我們不斷發展壯大,成為裝修隊伍中的佼佼者。

,從事裝飾裝修多年,有著創新的設計、合理的**,確保施工綠色環保,安全文明。

我們一帆堅持以實實在在的**做好每乙個工程專案。免去公司層層轉包的環節,每乙份**都是嚴格按照施工成本進行預算,**透明突出合理。我們一帆裝飾將繼續憑藉自身的實力,全力滿足客戶需求,力求成為石家莊地區質量求真、信譽最好的專業裝修隊伍之一。

我們一帆本著「求實創新,實用時尚」追求完美的設計理念,憑藉多年的施工經驗,精良的施工工藝,優質的全程服務,真誠的為每一位客戶量身定製全新、優雅、舒適、環保的居家生活文化空間,為廣大客戶省錢、省心、省時,讓您放心上班去。

多年來,我們始終堅持「用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誠實做事, 誠信做人」。無論你的工程大小, 我們都能以誠信的態度,隨叫隨到。前期,我們以合理的價位來贏得家裝市場;中期,我們以完善的技術展示裝修作品,售後,我們定期的跟蹤服務來對您的工程進行維護。

「您的滿意是我們工作的唯一標準」!

所有這些,取決於一帆8年的裝修施工管理經驗!取決於工人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質量決定生存,服務高於一切!嚴峻的市場考驗我們要裝出高質量的作品,完善的售後服務也是今後生存的關健。

我們一帆將一如既往的致力於為社會各界提供更完善、更完美的裝修服務,精心鑄造「高素質、高質量、高水平」工程。

承接專案:

室內裝修、二手房裝修、翻修維修、店面裝修、辦公室裝修出租房裝修店面裝修老房裝修牆面粉刷舊牆翻新。

我們的**定位相對較低,不代表我們質量也低,因為我們經營模式區別於其它公司, 一切以客戶利益為出發點。

服務範圍:(家庭裝修、辦公室裝修、商業店面裝修、出租房裝修)

木工製作——包門套、窗套、吊頂、隔斷、衣櫃、及各種造型等工程。

瓦工製作——貼牆磚、鋪地磚、廚房、衛生間改造及防水工程。

油工製作——牆麵粉涮、刷牆漆刮膩子刷塗料及門窗家具翻新等。

水電安裝——插座、開關、燈具安裝,櫥具、潔具、各類水管的安裝及維修。

翻新工程——舊房改造裝修,二手房裝修,辦公室翻新,門窗油漆、衛生間的翻新。

我們的口號:「誠實做事,誠信做人」

我們的宗旨:「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

我們的目標:「客戶的滿意是評價我們工作的唯一標準」

石家莊一帆裝修裝飾公司

是石家莊唯一一家先幹活在給錢的裝修隊我們針對消費底層

同時承諾**全市最低質量保證過關徹底解除你的後顧之憂

石家莊一帆裝飾** 132******** qq524019574 0311-082733900

業務王經理期待你的來電

一帆裝修隊: 郵箱

先施工後付款節假日不休免費上門量房**

石家莊市裝修裝飾工程施工許可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加強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施工許可監督管理,維護裝修裝飾市場秩序,確保建築質量安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河北省建築條例 住建部 建築工程 施工許可管理辦法 等相關法律 法規規定,結合本市實際,制定本辦法。第二條凡本市行政區域內,投資額在30萬元及其以上或建築面積在300平方公尺及其以上的建...

2023年石家莊28中語文一模

2013石家莊市第二十八中學基礎知識檢測 語文試卷 第一部分基礎知識 1 8題 21分 請把選擇題寫在上面相應的空格中。1 下列詞語中加點字的注音有錯誤的一項是 2分 a 綺麗 q 寒噤 j n 惟妙惟肖 xi o 連累 l i b 勻稱 ch n 弔唁 y n 毛骨悚然 s n 嘈 c o 雜 c...

石家莊一帶的搬家風俗和講究

十里不同鄉三里不同俗。在河北一帶,搬家的講究也許全國不一樣,即便同是石家莊人,也許有著不同的講究。現在我來說說石家莊附近的搬家講究。一 選擇良辰吉日 在石家莊一帶,一般認為農曆的3 6 9日為上好的日子,但是又有6月臘月不搬家的講究。日子確定之後,就是要選擇乙個好的時辰,哪個時辰好呢?一般講究是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