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將手機微信中的好檔案傳至電腦另存利用

2023-02-10 12:00:06 字數 828 閱讀 2385

微信分享:

如今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使用微信了,但是當閱覽到朋友圈分享的好檔案時,有種想快把其拷貝下來以便今後善加利用的衝動;或者自己跟很多朋友外出聚會或旅行,用手機拍了n多漂亮**,想把其盡快拷貝進自己的台式或膝上型電腦中;或者在日常辦公時需要將手機裡的其他有用檔案在電腦上更好後續處理,用資料線傳遞在今天就太過於麻煩了,今我給大家分享利用微信來無線快速傳遞手機中的現有檔案,事半功倍!

1、將電腦連上網,在**欄鍵入「進入「微信網頁版」,呈現「微信***」。

2、開啟手機微信,點開右上角的「棍棒」,呈現「掃一掃」。

3、點開「掃一掃」,將手機螢幕對照電腦的「微信***」,「滴」的一聲手機讀進***,點選「我確認登入微信網頁版」,這時電腦和手機上都呈現「檔案傳輸助手」。

4、點選電腦裡的「檔案傳輸助手」,呈現「檔案傳輸助手」左右兩個部分。此時,點選電腦的收藏/新增到本地收藏夾/新增,將微信網頁版儲存到收藏資料夾中以備以後反覆方便呼叫。

5、在手機上點選「返回」,到出現如下手機微信顯示介面,準備選中欲傳遞檔案。

點選手機上圖中的「朋友們/朋友圈」,上下翻找到欲傳遞的檔案,開啟後點選它並「複製」。

手按「複製」(準備通過點選「朋友們/朋友圈/微信」後將目標檔案移到微信「檔案傳輸助手」中),返回到上圖中選中並進入「檔案傳輸助手」,點選一下「檔案傳輸助手」下面的「輸入欄」,進入準備輸入檔案狀態,再點選「貼上」,選定的檔案就讀進微信的「檔案傳輸助手」,然後,點選「傳送」之後,該檔案就已經採用無線方式自動傳輸進入電腦的「檔案傳輸助手」右邊部分的「輸入區」中。

6、選中電腦「檔案傳輸助手」——「輸入區」**現的檔案內容,複製/貼上到word或者其他**編輯軟體中,「另存」入電腦裡的檔案管理系統即可大功告成。

教你如何將列印稿變成電子稿

教你如何將列印稿變成電子稿最近,我的乙個剛剛走上工作崗位上的朋友老是向我報怨,說老闆真的是不把我們這些新來工作的人不當人看啊,什麼粗活都是讓我們做,這不,昨天又拿了10幾頁的檔案拿來,叫他打成電子稿,他說都快變成打字工具了,我聽之後既為他感到同情,同時教給他乙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輕鬆將列印稿變成電子稿...

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安裝到SD卡上

使用手機最頭痛的是還沒有安裝幾個軟體就提示 空間不足 qq還沒有使用幾天就提示 儲存空間不足,手機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等提示。還沒有照多少 就提示空間已滿。此是因為手機記憶體已快滿的原因造成的。即使另外安裝了sd卡也沒有多大作用。所以說查儲存空間時發現sd卡佔用率還不到30 再一查發現是軟體占用了...

名師教你如何將考研數學線代大題一網打盡

龍耒為你服務!線性代數作為考研數學三個科目之一,內容最少,理論最簡單,每年考題的變化最微小,然考生的得分率雖比前幾年有所提高,但總得來看依舊偏低。要將線性代數特徵值與特徵向量的相關內容一網打盡,不僅要對大綱內容熟悉,而且要選擇一本質量上乘去粗取精的輔導資料。縱觀近14年數一真題,幾乎每年都會出現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