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sheet筆記彙總

2023-02-10 03:00:02 字數 3069 閱讀 5448

spreadsheet

devexpress winforms spreadsheet control是乙個可以輕鬆的建立excel表單的winofrm程式控制元件,為電子**功能。它提供了乙個全面的api,可以使用它來建立、載入轉換、修改和列印電子**檔案,因此,應用程式不需要microsoftexcel上安裝乙個終端使用者的計算機在處理電子**。

主要特點

winforms spreadsheet control模擬的外觀,, 感覺像microsoftexcel的功能,允許你建立、檢視和編輯電子**文件。spreadsheet control將資料儲存在乙個網格的細胞組織的行和列, 並提供全面的資料形成和分析工具, 如資料探勘、分組、過濾和圖表。內建的公式計算引擎允許您建立簡單的公式,總結你的資訊或包含數學構造複雜的公式、統計和其他預定義的功能先進的資料分析。

spreadsheet還提供了乙個包羅永珍的郵件合併功能為各種不同的業務需求, 通過使用這個功能,您可以自動生成個性化的信件或業務文件和組成主從復合結構目錄和任何複雜的報告。

下面列出spreadsheet control最主要的特點:

外觀定製:

使用者介面: 新增乙個bar或rabbon ui到你的srpeadsheet應用程式在設計時進行作分類、電子**命令、邏輯頁面和頁面組。

外觀和感覺:spreadsheet control還支援**定製,可以使用它來使您的應用程式更加美觀.

檔案操作:

建立、載入、轉換並儲存工作簿流行的檔案格式

excel格式:xls,xlsx,xlsm,xltx,xltm,xlt;

文字格式:txt,csv;

其他格式: 你的文件匯出到pdf檔案,或將其儲存為網頁(html匯出).

工作表基礎

管理工作表:建立、複製、重新命名、移動、隱藏和刪除工作表

定製工作表檢視選項:改變縮放級別和網格線的可見性和控制、標題

指定列印設定:設定紙張大小,縮放和取向為工作表頁面

單元格及單元格範圍:

操作單元格及單元格的範圍:複製、清除、刪除、合併和拆分單元格。

新增公式,評論和單元格的超連結

使用定義的名稱命名的單個單元格和單元格範圍

單元格格式:應用乙個單元格樣式,或者直接改變單元格顏色、對齊、邊界和字型設定

指定單元格格式

根據特定的條件建立條件格式規則改變的工作表單元格

行和列修改工作表插入行和列,複製、隱藏或刪除它們

凍結窗格使特定的列和行滾動時總是可見的

調整行高和列寬

公式執行計算使用公式和不同型別的單元格引用和一組全面的內建函式

建立共享和陣列公式

建立自定義(定義)功能

工作表的公式使用公式引擎,它提供了解析公式的能力,乙個表示式樹,修改和重建的字串表示式

保護保護工作簿結構:防止使用者新增、刪除或重新命名工作表

保護工作表:防止使用者編輯特定單元格,應用格式化選項,或製作結構更改工作表

保護個人單元格範圍和為通過身份驗證的使用者解鎖在乙個受保護的工作表的特定範圍

資料形成工具

組織資料表:插入、複製、修改和刪除表。格式表使用預定義的表,風格或建立自己的自定義樣式

資料範圍按公升序或降序排序

過濾資料:使用自動篩選功能使大量的資料只顯示滿足過濾條件的行

組資料:資料分割成單獨的組織和顯示每組的彙總行和列

圖表和圖形

將**新增到工作表:插入、移動、變化、轉換和刪除**

總結資料直觀地使用各種圖表:建立乙個基本的圖表和完全自定義任何圖表元素的外觀

使用spreadsheet api來建立和修改圖表的**

資料來源使用合併功能自動生成一組以業務為中心的任何複雜性報告, 儲存合併資料來源繫結到乙個檔案的模板xls或xlsx格式, 模板可以使用後快速建立新檔案和報告

終端使用者的功能:呼叫data source wizard 去連線及配置不同的資料來源,

使用編輯器的master-detail relation editor 建立和修改查詢使用查詢設計器和指定表的關係

包含元件

xtraspreadsheet suite提供spreadsheet control ,.這些控制項在visual studio idedx.15.

2:電子**工具箱選項卡中可以找到.

引用本文件描述了xtraspreadsheet套件需要哪些程式集及一些至關重要的元件,可以根據你或客戶的要求,選擇部署.

如果您使用其他devexpress元件在應用程式中, 他們的使用和部署應該遵守相應的eula文件, 有關許可證的更多資訊和devexpress的再分配政策,指再分配和部署.

必需的庫

下面是xtraspreadsheet套件應用程式所需使用的基本庫

附加的庫

以下庫提供xtraspreadsheet套件附加功能的應用程式使用的功能

non-redistributable庫

分發任何devexpress設計時庫」。設計」(例如,  是嚴格禁止的

請查閱附加資訊的eula庫、工具和可執行檔案可再發行的

入門本教程介紹了如何建立乙個簡單的帶ribbon的電子**應用程式

1、開啟vs並建立乙個winforms程式,

2、在工具箱找到spreadsheetcontrol控制項,放到程式中

3、4、在 spreadsheetcontrol任務選單中選擇create formulabar.,將其繫結到spreadsheetcontrol電子**工作區域位置中.

5、在 spreadsheet control選單上選擇 create ribbon, .

6、在 spreadsheet control選單上選擇 create all bars,將自動新增所有spreadsheet ribbon pages在裡面:

7、電子**應用程式準備好了。執行它來檢視結果。例如,在乙個單元中輸入資料,試一試建立乙個公式和格式化單元格,探索各種選單專案

備註:通過執行命令欄(ribbon)使用者介面如果出現問題可以處理異常, 考慮這種情況當文件被儲存到乙個鎖定或唯讀檔案。為了防止應用程式失敗, 訂閱spreadsheetcontrol。

unhandledexception事件並設定  spreadsheetunhandledexceptioneventargs。處理屬性為true。

初中地理筆記彙總

地球和地圖 一 地球和地球儀 1.地球的形狀 兩極稍扁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球體。2.地球的大小 1 平均半徑6371千公尺 2 最大周長4萬千公尺 3 表面積5.1億平方千公尺。3.地球是球體的證據 1 麥哲倫環球航行 2 月食 3 輪船由遠駛近,先見船桿後見船身 4 地球衛星 5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

微控制器筆記彙總

第一章1.1數制定義 十進位制 0,1,2,3,4,5,6,7,8,9 d 逢十進一 二進位制 0,1 b 逢二進一 八進位制 0,1,2,3,4,5,6,7 o逢八進一 十六進製制 0,1,2,3,4,5,6,7,8,9,a,b,c,d,e,f h 逢十六進一 1.2數制轉換 十進位制 二進位制 ...

彙總基本制度與政策學習筆記

1 主要針對生產型建設專案的工藝流程和生產技術設計。2 內容 1 建設規模 標準和產品方案 2 工藝流程和主要設別的選擇 3 主要原材料 燃料 4 三廢治理及環保措施 5 生產組織及勞動定員。六 設計方案評價 難點 評價方法 動態和靜態評價指標評價法 1 工業建築設計 建築密度和土地利用係數區別 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