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學時登記標準 試行

2023-02-08 00:12:02 字數 1302 閱讀 5602

根據繼續教育具有多種形式的特點,為鼓勵專業技術人員立足本職崗位,採取多種方式,不斷更新知識,進行創新,特制定本標準如下:

一、參加培訓班學時登記標準

經人事部門審定的各繼續教育培訓基地,按計畫舉辦的各種繼續教育培訓班,凡需考試的科目按實際面授時間登記學時,其他科目如講座,研討等按實際面授時間的1/3登記學時。

二、參加學術性會議學時登記標準

參加國際性會議按實際開會時間登記學時;參加全國性會議按實際開會時間的1/2登記學時;參加省級或區域性會議(如華東地區)按實際開會時間的1/3登記學時。

三、撰寫學術**學時登記標準

在國際性學術會議上進行大會發言、交**流者登記30學時。在全國性學術會議上進行大會發言、**交流者登記20學時,在省級或區域性學術會議上進行大會發言、**交流者登記15學時。

在國際性學術雜誌上發表學術**者,按作者排序前三名分別授予25、20、15學時,其餘均登記10學時;在國家級學術雜誌上發表學術**者,按作者排序前三名分別授予22、15、10學時,其餘均登記5學時;在其他公開發行學術雜誌上發表學術**者,按作者排序前三名分別授予15、10、5學時,其餘均登記5學時;在其他省內刊號雜誌上發表學術**者,按作者排序前三名分別授予15、10、5學時,其餘均登記5學時。

四、撰寫論著、編寫教材學時登記標準

撰寫論著、編寫教材(含音響教材)、譯著等形式出版(含**收錄於正式出版的書籍)按每2學時登記(音像教材每**10分鐘按2學時登記)。

五、榮獲科技獎項學時登記標準

獲國家級獎項(國家發明獎國家自然科學獎、國家科技進步等獎)

一等獎獲得者,按參加者排序前三名分別登記80、75、70學時,其餘按60學時登記;二等獎獲得者,按參加者排序前三名分別登記75、70、65學時,其餘按55學時登記;三等獎獲得者,按參加者排序前三名分別登記70、65、60學時,其餘按50學時登記;四等獎獲得者,按參加者排序前三名分別登記60、55、50學時,其餘按40學時登記;

獲省部級獎項

一等獎獲得者,按前三名分別登記70、65、60學時,其餘按50學時登記;二等獎獲得者,按排序前三名分別登記65、60、55學時,其餘按45學時登記;三等獎獲得者,按排序前三名分別登記60、55、50學時,其餘按40學時登記。

如果同一成果同時獲得多項獎勵,按最高獎登記,不得重複登記。

六、參加其他形式學習的學時登記標準

1.凡參加在職研究生學習者,學習期間可免予參加繼續教育培訓。

2.凡未包含在上述專案內但屬於繼續教育專案的,經同級**人事部門審批同意後,比照有關標準進行學時登記。

七、專業技術人員進行學時登記時,應出具會議通知、**材料、獲獎證書等、經同級**人事部門(省級單位由主管部門)核准後進行學時登記。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通知

關於做好2013年度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工作的通知 分 子 公司 直屬公司 省公司各部門 根據 陝西省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條例 以及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關於做好2013年度全省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工作的通知 陝人社函 2013 334 號 現就2013年度全網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問答

1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的政策法律依據是什麼?繼續教育是提高專業技術人員能力的重要途徑。對專業技術人員適時進行新理論 新技術 新方法的知識更新,目的是提高專業技術人員自主創新能力,建設高素質創新型的專業技術人才隊伍。目前,我省開展繼續教育工作是按照 幹部教育培訓工作條例 試行 國家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

連雲港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學時認定辦法

七 參加各類學術講座 學術會議的,需遞交參加講座 會議的相關證明材料,國際性學術講座 學術會議並報告 者每天計12學時 全國性學術講座 會議 並報告 者每天計10學時 省級區域性學術講座 會議 並報告 者每天計8學時 市級區域性學術講座 會議 並報告 者每天計6學時。八 出版著作 譯作 或在公開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