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三總體開工報告改

2023-02-07 23:42:13 字數 4127 閱讀 9519

荊門市屈家嶺管理區市政基礎設施建設工程

5號路西段工程開工

申請報告

1、工程開工申請批覆單

2、開工申請報告

3、施工放樣報驗單

4、施工組織設計報審表

5、施工組織設計

(1)編制依據和原則

(2)工程概況及施工準備工作

(3)施工總體安排

(4)施工方案

(5)質量保證體系

(6)安全保證體系

(7)確保工期的技術組織措施

(8)文明施工的技術組織措施

(9)環境保護體系及保證措施

(10)附表

6、試驗檢測資料

工程開工申請批覆單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湖北楚維工程諮詢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編號:a-2

開工申請報告

專案部及監理組:

,本道路西接規劃16號路,向東經規劃15號路至電廠路南段止,道路等級為城市次幹路,道路全長986.823公尺,起止樁號為k0+000—k0+986.823。

我專案經理部機械裝置已進場,並完成了裝置的維修保養工作,所有裝置效能良好。

我專案經理部已完成了儀器進場和測試標定工作,已完成土樣液塑限、擊實等試驗。

我專案經理部以安排測量人員完成了全線導線點、水準點複測工作,目前已完成全橋樁位放樣工作。

我專案經理部組織工程技術人員仔細審閱圖紙,召開了圖紙會審會議,並作了試驗段施工技術交底會。

現已具備開工條件,特申請開工,請批示。

施工放樣報驗單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湖北楚維工程諮詢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編號:a-1

施工組織設計報審表

施工單位合同號:

監理單位:湖北楚維工程諮詢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編號:zk-002-□□□-□□□□

荊門市屈家嶺管理區市政基礎設施建設工程

5號路西段工程

施工組織設計

a、施工進度計畫

一、 編制依據

二、 工期安排

b、施工設計方案

一、施工組織及施工隊伍部署

1、人員安排

2、機械裝置及試驗測量裝置

3、材料準備

4、施工用電

5、施工及生活用水

6、施工便道

7、施工測量控制

二、主要工程專案的施工方案

1、汙、雨水管道安裝施工方案

2、土方路基施工方案

3、級配碎石底基層施工方案

4、水泥穩定碎石基層施工方案

5、瀝青下封層施工方案

6、瀝青面層施工方案

7、雨季工期計畫安排

c、質量標準及保證體系

d、施工人員組織體系

e、質量保證體系

f、安全文明生產保證體系及環境保護措施

1、安全保證措施

2、保障暢通的措施

3、施工生產安全事故緊急預案

4、環境保護

g、廉政建設保障措施

h、其他應明確事項

1、服務承諾

2、工程資金控制措施及資金使用計畫

附:《專案組織機構圖》

《總體施工計畫橫道圖》

《主要施工人員一覽表》

《施工機械裝置一覽表》

《試驗測量裝置一覽表》

《拌和場平面圖》

施工組織設計

a:施工進度計畫

一、編制依據

1、本合同段招標檔案、技術規範等;

2、本合同段工程現場考察情況;

3、我公司現有可投入工程的施工技術力量和機械裝置;

4、現行部頒施工技術規範、標準:

(1)公路瀝青路面施工技術規範

(2)瀝青路面施工及驗收規範

(3)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二、工期安排

具體見總體施工計畫橫道圖

本合同段雨天工作安排:

①:做好施工路段的排水工作

②:做好施工路段的安全工作

③:組織學習專業技術知識,強化崗位職責及制度

④:合理調整後期施工進度計畫

b:施工設計方案

一、施工組織及施工隊伍部署

施工思路:1、施工過程採用全幅施工全幅通車。2、採用專案法組織施工。

設專案經理部乙個,各負責人若干。專案經理部在現場行使管理職能,負責組織和管理本合同段工程施工,以及機具裝置和勞動力的調配工作,並負責處理同業主、監理、設計等單位的相關事務。(後附《專案組織機構圖

1、人員安排

工程管理人員8人,臨時工8人,勞動力30人,根據施工進度計畫和工序安排適當增減勞力。(後附《主要施工人員一覽表》、《勞動力使用計畫表》)

2、機械裝置及試驗測量裝置

機械裝置、試驗、測量儀器:

見附表:《施工機械裝置一覽表》、《試驗測量裝置一覽表》

主要試驗儀器:彎沉儀、3公尺直尺、灌砂筒、方孔篩、台秤。

主要測量儀器:gts-602全站儀、dzs-311水準儀,經緯儀。

水泥穩定碎石基層配備:穩定土拌合站1座;發電機組1套;攤鋪機1臺;yz18振動壓路機2臺;18~21t鐵三輪壓路機2臺;灑水車2臺;裝載機1臺;汽車20輛。

瀝青路面鋪設配備:26t膠輪壓路機1臺;10~12t雙鋼輪壓路機1臺;12t鐵三輪壓路機1臺;攤鋪機1臺;灑水車2臺;瀝青灑佈車1臺;瀝青拌合站1座。

3、材料準備

(1) 汙水管道200公尺;

(2) 雨水管道200公尺;

(3) 水泥100t;

(4) 碎石1000m3;

(5) 黃沙500m3;

(6) 取土場2處;

4、施工用電

施工用電線路由供電部門負責設計及安裝。用電以搭接當地電源為主,並結合實際情況,自配內燃發電機進行生產,補充主要結構物施工用電不足,以確保施工順利進行。

5、施工及生活用水

根據現場調查,施工段水源豐富,水質滿足施工,生活要求。施工用水採用自來水。另外生活區內和施工現場設汙水淨化池,以免生活及施工廢水汙染環境。

6、施工便道

土場至路面主線的施工便道可利用現有主線,對於主道不通的地方延主道邊線鋪設施工便道,也可從地方公路到達施工地段。

7、施工測量控制

本工程施工過程中,為了方便施工,可能要根據現場需要而補設一些平面控制點,按一級導線的測量方法進行附合或閉合路線測量,在導線精度及聯測精度滿足一級導線的精度要求後進行平差。

水準點的加密主要採用附合水準和閉合水準兩種方法來進行,水準測量嚴格按照四等水準測量的方法和要求來進行,特別注重選點在堅固不易下沉的方法。

施工放樣嚴格按照規範要求進行,並滿足精度要求。

二、主要工程專案的施工方案

1、汙、雨水管道安裝施工方案

1.1、施工安排

施工中採用全路段封閉施工,施工時路段兩頭設定禁行安全標誌及專職安全員管理,確保施工安全。

1.2、施工方案

本工程中雨、汙排水採用雨汙分流制進行排水,雨、汙管道設計為鋼筋砼管,雨水管道介面採用鋼絲網水泥砂漿抹帶介面形式,汙水管道介面採用橡膠圈承插連線。雨水管道管徑有:d300、d400、d600、d800、d1000。

汙水管道管徑分別為:d300、d400、d600、d800。由於雨水管道與汙水管道施工方法基本一致,本施工組織設計中將統一介紹雨水、汙水管道的施工方法。

一、一般要求

路基填方地段,管道和檢查井的施工,與路基填築互相配合,當路基填築高於汙水管頂0.5m時,先開溝槽,埋設汙水管道和檢查井,爾後繼續施工路基。當路基填築至渣石墊層底面標高時,施工雨水管道和檢查井。

機械開挖管溝槽,邊坡1:0.25。

路基挖方地段,路槽開挖後,開挖管道溝槽,進行汙、雨水管道和檢查井施工。機械開挖管溝槽,邊坡1:0.25,機械吊裝管就位。

管道溝槽開挖後,必須進行溝槽地基承載力測定,測定採用重型擊實法進行測定,地基承載能力滿足設計要求後方可澆注混凝土墊層,如地基承載能力不滿足設計要求,必須採取回填碎石墊層的方式進行處理,處理後再進行地基承載能力確定。

測量放線,雨、汙水管道放線,一般每隔20m設中心樁,排水管道放線,一般每隔10m設中心樁。管道檢查井處、變換管徑處均應設中心樁,必要時要設定護樁或控制樁。排水管道抄平後,應繪製管路縱斷面圖。

排水管線測量工作,應有正規的測量記錄本,認真詳細記錄。

二、管道的基礎

1. 管道基礎是指管子或支撐結構與地基之間經人工處理過的或專門建造的構造物,其作用是將管道較為集中的荷載均勻分布,以減少對地基單位面積的壓力,或由於土的特殊性質的需要,為使管道安全穩定的執行而採取的一種技術措施。

總體開工報告

河北省張石公路三號地 冀蒙界 至張北段高速公路 l3合同段 總體 開工報告 北京鑫旺路橋建設 張石高速l3合同段專案經理部 2010年4月26日 張石公路三號地 冀蒙界 至張北段高速公路 進場人員報驗單 施工單位 北京鑫旺路橋建設 合同號 l3 監理單位 北京中港路通工程管理 編號 張石公路三號地 ...

總體開工報告

s248線南召縣喬端鎮至分水嶺段公路改建工程s248nz 2標 k109 200 k121 950 總 體開 工報告施工單位 河南省中州公路工程公司 監理單位 河南省恆通工程監理諮詢 編制日期 2015年月日 進場人員報驗單 編號a jl 05.2 專案名稱 s248線南召縣喬端鎮至分水嶺段公路改建...

隧道總體開工報告

隧道總體 施工技術方案 一 編制依據 一 合同段兩階段施工圖設計 二 公路隧道施工技術規範 jtg t f60 2009 三 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jtg f80 1 2004 四 合作段土建工程施工招標檔案 五 施工投標檔案 六 省高速公路建設標準化管理指南 七 合同段實施性總體施工組織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