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父親

2023-02-07 23:42:07 字數 652 閱讀 8332

——謹以此文獻給天下所有的父親

父親是英雄,是每個子女心中的大英雄,或許他不曾西裝革履,或許他沒有豐功偉績,或許他平凡卑微,或許他滿身泥濘,可是他用他厚實的肩膀扛起了起了我們的家庭,撐起了我的生命。

我的父親更多的是為工作,是為家庭抗起生活的重擔。他不多說話,他被誤解從不辯解,他嚴肅起來很嚇人,但他有時也笑得像個孩子。

他從不說「我愛你」,他總是緘默,但這絲毫不能掩飾他內心對我愛得火熱。

父親不善表達,我永遠無法從語言上感受到他的關心他的關愛,但我知道他會默默的注視著我,看著我成長,看著我幸福,他的目光是那麼溫暖,那麼值得依賴。

在外求學和工作的日子裡,每次看到和父親年紀相仿的男人,總是忍不住想到父親,忍不住向家的方向望去。已年過半百的父親,仍然在努力的工作著,他想為他的兒子,多積攢一點財富,想讓他的兒子更好的生活。

最近一次回家,我突然驚訝地發現他的身軀不再挺拔,他的頭上也悄悄的爬上了些許的白髮,父親老了,他再也不能像小時候一樣,把我架在他的肩頭。他用他的青春換來了我的成長,而我用我的一切卻無法換回父親的歲月長流。

我能為你做什麼,我的父親,你把最好的留給了我,從未讓我回報過什麼,我總是向你索取,卻從未對你說聲謝謝。你盼望我快快長大,自己卻慢慢老去。

我唯有如你希望的那樣幸福的成長,努力的工作,終有一天你會為你的兒子而驕傲。

我愛你,我的父親!

我愛你,冬天

我愛你,冬天。因為你是純潔的象徵,因為你是一串美麗的童話 咚,咚,咚咚 是誰在敲打我的窗戶?我抬起頭,哇!是雪精靈。瞧,她穿了一身潔白的舞裙,踮著腳尖,正隨著風翩翩起舞。她飛到我的屋裡,邀請我一起舞蹈,然後轉了個圈,又飛了出去。她帶領著一群雪精靈一同舞蹈,風爺爺也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頓時,我的眼前開...

丹砂我愛你

羅溪完小六年級學生 黎豔 丹砂你知道嗎?你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生活,也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景色。你給我們的好處很多,讓我們學習了很多知識,讓我們懂得怎樣用知識去找到我們將來的幸福。你給我們致富的門路,栽種烤煙幫助當地農民脫貧致富。在你的哺育下,人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向祖國輸送了一批一批大學生,為祖國的繁...

我愛你,漢字

教學目標的確定 開展 有趣的漢字 綜合性學習,感受漢字的有趣和神奇,了解漢字文化。通過綜合性學習,學習制定活動計畫,培養 合作意識。閱讀四篇相關資料,查詢更多與漢字有關的資料。通過綜合性學習,激發對漢字的熱愛,從而樹立從小為純潔祖國的語言文字做貢獻的意識。在活動中培養合作意識和 精神。根據閱讀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