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你作文

2021-03-04 02:22:20 字數 1881 閱讀 5562

詩人孟郊寫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我們都很熟悉,表達了對母愛深深的讚美。

是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每個人都有愛你的媽媽,可又有多少人關心過她們,照顧過她們,報答過她們呢?

在孩提時代,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培養我:她扶我走路,叫我說話,為我洗衣,甚至連我的名字也是媽媽手把手的、一筆一劃地教我寫會……我在媽媽的呵護下,一天天長大。

媽媽是我們最親的人,有時,她看似覺得我們煩人,可心裡不知多麼在乎我們呢!媽媽的關愛就在我們身邊,媽媽的關愛是著急,媽媽的關愛是》嘮叨,媽媽的關愛是表揚……我們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她的愛,她的愛就像空氣一樣永遠圍繞在我們身邊。

週末我在書上看見乙個》故事,一位六歲的小男孩依偎在媽媽的身邊,唱著快樂的歌兒。突然,車劇烈晃動。此刻,男孩的媽媽根本沒想到自己的安危,一心只想著保護孩子,用力把孩子推出車窗自己卻被壓在車下,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

媽媽,偉大的媽媽,她把生的希望留給孩子,把死的危險留給了自己。媽媽就是這樣的人,為了救孩子,寧願放棄自己的生命。

是啊,媽媽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媽媽的愛是》溫暖的,媽媽對我們的愛是甜蜜的,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我真想對您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媽媽我愛你作文(二)

十幾年來媽媽給予我的關愛,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那比地還闊,比天還廣的親情,真是讓我無法回報。我想畫一幅畫來表達我對媽媽的感激之情,這個念頭已在我腦中想了很久了,可我一直沒有》勇氣。

今天,我鼓足了自己的勇氣,決心把這項任務完成。

我首先找了一張紙,在上面,我用烟花的形式,寫下了「媽媽,我愛你」。大功告成!下面,我來到媽媽身邊。

路上,我覺得:小小的一幅畫怎麼變得萬斤重?我和媽媽的距離雖然只有短短幾公尺,怎麼讓我覺得我正在繞著地球轉圈?

「媽……媽,我……愛……你。」我就像是不會說話了似的,結結巴巴地才把這句話說了出來。接著,我又把那幅畫慢慢地遞給她,我的手僵硬了,我的腳軟了,豆大的汗珠直向下淌,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卻讓我度日如年。

「您慢慢欣賞,兒臣先退下了。」我模仿電視裡的對話說。我本想以這句話為藉口,先回房間裡面去,可是並沒有做到。

「慢著!」媽媽叫道,我回首望了望,我的眼睛花了嗎?沒有!

那在媽媽眼睛裡的是什麼?是淚花,沒錯,就是淚花。我從來沒見過媽媽為了一點小事而流淚,可這次,與眾不同。

她說:「兒子,我也愛你,你學會關心媽媽了,謝謝你!」我聽了這句話之後,不僅潸然淚下。

這是多麼溫馨的場面啊!是的,愛就蘊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當中,在我們一不留神時,它就流露了出來。讓我們從一點一滴起,珍惜父母對自己的愛吧!

媽媽我愛你作文(三)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我的媽媽,並沒有不同於其他的媽媽,每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做著和平常人一樣的事情,也可以說我的媽媽很平凡,但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媽媽在這十年裡已不知不覺在我心中樹立起漫捲的旗幟。

這是乙個夏天,街上的人穿的能多露有多漏,恨不得光著,而太陽卻依然不依不饒的放著他那盛氣凌人的光芒,街上的人汗珠大滴大滴的往下掉,我急急忙忙的回了家,呼!好熱呀,我一口豎了一杯檸檬水,冒出了一絲少的可憐的涼意;「這鬼天氣!」我用手扇著風:

「先寫作業!」吼吼吼,作業寫完了,我可以玩了!不過,剛寫完作業,燈撲哧一聲滅了,停電了,這是天要滅我呀,熱死人的個天兒,還不讓我開空調!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聽到停電了,媽媽就督促我趕緊睡,我只好悶悶不樂的睡了,我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閉著眼數羊吧:「乙隻……兩隻……三隻……」突然一陣清涼的風吹過來,我睜開眼睛,發現媽媽正拿著扇子輕輕地在為我扇風,我的眼淚差一點就要奪眶而出了,不過我忍住眼淚,在心裡默念一百遍:「媽媽我愛你!

」我裝出睡的很熟的樣子,媽媽吻了一下我的額頭,走出了房間。

啊!媽媽,我愛你,如果要讓這份愛加上乙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永遠!

媽媽,我愛你 作文

精選作文 媽媽,我愛你 作文詩人孟郊寫的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我們都很熟悉,表達了對母愛深深的讚美。是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每個人都有愛你的媽媽,可又有多少人關心過她們,照顧過她們,報答過她們呢?在孩提時代,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培...

媽媽,我愛你

創新杯 作文徵文 媽媽,我愛你!廣西貴港市港北區根竹初中張嘉敏 媽媽,您是我的什麼?您僅僅是我的媽媽這樣乙個監護人嗎?不!媽媽,我要大聲的告訴您,這個答案是豐富多彩的!媽媽,你首先賦予了我的生命。是你十月懷胎讓我看到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您還是我的啟蒙老師。當我還在你肚子裡的時候,你就指著那天空 白雲...

健康活動《媽媽,我愛你》

活動目標 1 欣賞故事,感受故事中所表達的愛。2 體驗愛和被愛的快樂情感。3 懂得怎樣用實際行動來關心母親。活動準備 故事 小兔逃跑 媽媽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歌表演 燭光裡的媽媽 愛心卡。活動過程 1.完整欣賞課件 小兔逃跑 2.提問 1 小兔說什麼?媽媽為什麼要追他?2 小兔變成了什麼?那媽媽呢?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