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層行政規範

2023-02-07 17:27:06 字數 1620 閱讀 8765

行政規範

廠長行政規範:

1、 確定經營方向,制定公司經營策略和管理目標,要有乙個長遠計畫和中短期計畫,具體安排下級工作。

2、 確定管理目標,並制定一系列操作標準和操作規程,包括員工手冊、規定各部門管理人員的崗位職責等。

3、 建立組織系統,根據服裝廠的規律性建立組織系統,即分部門。包括對管理人員的選擇及工作的監督;協調各部門關係,保證各部門良好的合作;每週主持管理層內部會議,聽取各部門管理人員對一周工作的總結,並對下週工作任務進行傳達與溝通;經常與各級管理人員研究如何改進經營管理,創造屬於本公司特色的管理模式。

4、 檢查工作,每週定期檢查車間的工作,包括工作效率、工作環境衛生、員工生活等。

5、 加強安全管理,定期或者不定期召開安全會議,加強員工的安全意識,尤其是消防制度、火災防範意識。

6、 妥善處理公共關係,包括重要客人親自接待;與公司合作企業的溝通,拓展公司業務;客戶的溝通,保證客源;廣告**等公司,加強對公司的宣傳。

7、 審閱檔案,處理報告,及時對公司出現的問題進行決策。

8、 處理好人際關係,包括以身作則,加強對自身的要求;選賢任能,善於發現人才、培養人才;關心員工生活,注意工作方法,促進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激發他們的事業心與工作熱情;管理幹部、與員工中不自覺的人,加強對其的培訓,提高其素質。

9、 指導培訓,制定培訓計畫,對管理層人員親自授課,提高管理能力。

車間主任行政規範

1、 對廠長負責,負責本車間的全面工作

2、 熟悉掌握各裝置的工作原理和操作規程,做好裝置的日常維護保養工作,對技術性問題的處理要提出積極可行的組織實施、確保裝置的正常執行,對車間員工進行指導及監督其正確使用裝置,並保證工作效率。

3、 對車間員工的工作能力及下級的管理水平進行培訓和提高。

4、 制定車間工作的日、周、月、年度計畫,並向廠長匯報制度。

5、 制定車間定期會議制度,包括晨會、周總結會議、月總結會議、年度總結會議,聽取各組的工作報告,並對接下來的工作進行傳達溝通,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6、 搞好車間綜合管理,做全做細車間各項生產記錄的檢查管理、落實工作;制定合理有效的工藝引數和各項操作規程,來推動和指導生產,確保生產正常有序的進行

7、 掌握員工思想動態,充分發揮處工作積極性,做到合理搭配、調動、節能高效安排生產計畫,重點培養複合型人才,為公司發展服務.

8、 做好生產所需原物料、低值易耗品的儲備、管理工作、做好裝置配件、日常用品等的儲備、溝通、交流工作、及時提醒確保所需、考慮問題要有**性和前瞻性;

9、 按時完成總公司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事務。

10、 上級要求測工時,估算成本,檢查盤點表。

11、 檢查各組對新政策的執**況,根據本車間實際情況對公司政策提出改進建議。

12、 認真貫徹落實公司下發的各項檔案和各項規章制度;及時傳達公司檔案和會議精神、確保公司的各項管理、始終和公司保持高度一致;

小組組長行政規範

1、 對車間主任負責,負責本組的全面工作。

2、 監督本組成員機器裝置的使用,保證機器裝置的正常使用,如有問題及時向車間主任匯報。

3、 掌握員工思想動態,充分發揮處工作積極性,督促並監督本組成員的工作,保證工作效率。

4、 定期舉行小組會議,對本組工作狀況進行總結,並制定下階段工作計畫。

5、 日日匯報制度,每日對小組工作進行總結並向本車間主任匯報。

管理層會議

會議內容 管理層工作職責 各個部門工作流程 公司員工制度的規定和執行 會議目的 提高員工工作嚴謹和積極性加快公司正常運營進度 會議時間 2012年5月日 10 30 會議主持 郝總 參會人員 郝總 錢福麗 總助 劉凡 運營主管 龍蘇芸 工程部主管 周國蓮 財務負責人 景山 材料中心負責人 會議流程 ...

0001管理層職責

為確保本公司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順利進行,確保質量管理體系與成本管理體系在公司各部門正常執行,必須做到管理層 各部門 各位員工職責明確 有章可循 有據可依,特制定公司管理制度如下。管理層職責和許可權 總經理1 是公司的最高管理者,對公司遵守國家相關的政策 法律法規負全面責任,對公司的經營 施工 生產 ...

管理層工作規程

怡情樓海鮮巨無霸 前廳部 領班職責與規程 領班崗位職責 直接上司 樓面主管 管理物件 樓面員工 崗位提要 督導所管區域正常運作,協助上級做好日常工作 具體職責 1 協助樓層主管做好日常管理工作。2 掌握訂餐情況,布置 檢查服務員當班工作任務及完成情況。檢查員工對賓客服務工作。注意餐廳動態,進行現場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