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購車協議書 1

2023-02-07 17:24:04 字數 1676 閱讀 4672

合夥人甲方:___,身份證號

合夥人乙方:___,身份證號

合夥人甲乙雙方本著公平、平等、互利、共擔風險、共負盈虧的原則,訂立合夥購車協議如下:

第一條合夥購買的車輛概況

1、甲乙雙方於__年__月__日共同出資購買一輛汽車,該汽車品牌為____,型號為____牌照號為____(以下簡稱為合夥車輛),該車發動機號底盤號合夥車輛價款為_____萬元,購置稅、首次購買車輛保險費等總價款為____萬元。

2、甲乙雙方以「聯營」方式合夥經營合夥車輛。

3、本協議在合夥車輛存在期間且雙方未解除本協議時始終有效。

第二條雙方權利和義務

1、 甲方出資____萬元,出資比例為(佔購買合夥車輛價款)____%;乙方出資___萬元,出資比例為(佔購買合夥車輛的價款)____%。雙方經營合夥車輛的利潤所得及風險負擔,按階段進行分擔。第一階段:

甲方按____%,乙方按____%用於各方收回購買合夥車輛的價款_____萬元。此階段發生的事故風險、經營風險、各種稅費等及其它應由產權人承擔的義務和責任按此比例進行分擔。第二階段:

甲方按____%,乙方按____%對合夥車輛的經營收益進行分配。此階段發生的事故風險、經營風險、各種稅費等及其它應由產權人承擔的義務和責任按此比例進行分擔。

2、雙方約定以甲方名義為合夥車輛辦理產權登記,但合夥車輛在本協議生效期間屬於甲乙雙方按份額共有。任何一方未經對方同意不得擅自將合夥車輛進行轉讓、出借、擔保等處分行為。違反本條約定,違約方向對方支付違約金10萬元。

3、雙方一致同意由_____擔任合夥車輛的駕駛員。未經乙方同意,甲方不得擅自更換駕駛員。如甲方擅自更換駕駛員造成事故傷害,由甲方自行承擔,乙方對該事故不負責任。

4、合夥車輛由雙方共同經營,日常維護保養運營費用在經營收益內優先支付。

5、甲乙雙方同意於合夥車輛正式開始運營時,由甲方記錄經營收入和費用支出詳細賬目,並於每月31日前與乙方核對賬目,以確定合夥車輛的經營利潤或虧損,並由雙方按本條第一款所約定的比例進行利潤分配和虧損承擔。

6、本協議生效期間,一方轉讓其所享有的產權份額時,應當通知另一方,另一方在同等**的條件下有優先受讓權利。

第三條以下事項必須由雙方協商決定:

1、合夥車輛的再次轉讓

2、合夥車輛的經營事項

3、合夥車輛的抵押事項

4、合夥車輛的交通事故處理事宜

5、其它有關合夥車輛的占有、使用、收益、處分的重大事項

任何一方單獨對合夥車輛做出的上述事項均屬無效,因一方違反本協議,違約方應當向對方支付違約金10萬元。

第四條出現下列事項,合夥自動終止:

1、合夥期滿;

2、合夥雙方協商同意;

3、合夥經營的事業已經完成或者無法完成;

4、其他法律規定的情況。

如果該車屆時變賣、轉讓或者損毀滅失後的價款或賠償款,按照甲乙雙方出資比例進行分配。

第五條違約責任

守約方有權單方面解除本協議,解除協議後車輛的產權歸屬問題由守約方決定,無論產權歸何方所有,應付清另一方所享有產權份額的應付價款後散夥。

第六條其他

1、本協議未盡事宜,雙方可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因本協議發生的一切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任何一方可向合同履行地西區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3、本協議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合夥人甲方:_____(簽章)

年月日合夥人乙方:_____(簽章)年月日

合夥購車協議書

甲方 梁 身份證號 乙方 葉 身份證號 為更好的發展上列合夥人甲乙雙方本著公平 平等 互利 共擔風險 共負盈虧的原則,訂立合夥購車協議如下 一 合夥購買的車輛概況 1 甲乙雙方於2010年 月 日共同出資購買品牌為進口中聯,汽車幫浦車輛一台牌照號為魯na7558 以下簡稱為合夥車輛 該車發動機號底盤...

合夥購車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身份證號 上列合夥人甲乙雙方本著公平 平等 互利 共擔風險 共負盈虧的原則,訂立合夥購車協議如下 一 合夥購買的車輛概況 1 甲乙雙方於 年 月 日共同出資購買 品牌,型號車輛一台 以下簡稱為合夥車輛 發動機號底盤號合夥車輛總價款為 元 小寫 元 注 以上總價款已含掛牌 購置稅...

合夥購車協議書

合夥人 甲 性別 年月日出生,身份證號碼住址 合夥人 乙 性別 年月日出生,身份證號碼住址 合夥人本著公平 平等 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甲乙雙方自願合夥經營 專案名稱 總投資為 萬元,甲出資 萬元,乙出資 萬元,各佔投資總額的 第二條第二條本合夥依法組成合夥購買車輛,由甲負責辦理登記。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