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2023-02-07 17:30:03 字數 1724 閱讀 9834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在21世紀第乙個十年即將到來之際,在這樣一片喜氣洋洋氣氛中,為了展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展示我院莘莘學子的獨特風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活躍節日氛圍,特舉辦我們學院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動——元旦遊園會。

一、主辦單位:萬方科技學院團委

二、承辦單位:學生會及各社團

三、活動目的:展現校園文化,豐富同學們的日常文化生活,充實校園文化氛圍,營造校園節日氣氛,並為同學們提供一塊放鬆自己的平台。 b5e2rgbcap

四、活動時間:2023年12月底

五、活動地點:籃球場

六、活動方案:

1. 降龍十八掌之圈裡圈外:

在地面上擺一些啤酒瓶之類可以直立的物品(可以成5*5或

其它樣式排列),由參加同學用螢光棒做成的大小適當的圈站在距離第一排2公尺遠處投擲。每人可投擲5次,當圈中第一排的瓶子得一分,第二排的得二分,依此類推。當他的得分超過15分即可領取獎券。

p1eanqfdpw

2. 智勇衝關:

本活動共有三關

第一關:參加活動的同學在30秒內通過4根正甩的繩子;

第二關:通過第一關的同學在30秒內通過4根反甩的繩子:

第三關:通過前兩關的同學在30秒內依次通過正甩、反甩、正甩、反甩的四根繩子

三關都通過者可以在工作人員處領取獎券。

3. 獅吼:

在一張長桌上沿一條線放置8支點燃的蠟燭,由參加活動的同學先在工作人員處抽籤,抽出題目(例如抽到交通工具)然後在30秒的時間內通過說出題目要求的名詞將蠟燭盡可能多的吹滅。將8支蠟燭全部吹滅者即可領取獎券。 dxdita9e3d

4. 快樂傳遞(備選,若第三個活動因天氣原因不能舉行,則啟用):

在桌子上擺放五隻碗,碗裡盛放適量清水,由參加活動的同學將乙個桌球從第一只碗開始向最後乙個碗中吹,中途不能使桌球掉出碗中。能將桌球吹如最後乙個碗內者可領取獎券。 rtcrpudgit

七、活動預算:

降龍十八掌之圈裡圈外:啤酒瓶30個、螢光棒6支

智勇衝關:跳繩4根

獅吼:蠟燭10支、火柴1盒、桌子1張、紙若干

快樂傳遞:桌子1張、桌球1個、碗5只、水若干

會場布置:氣球200個、螢光棒2盒、繩子若干、膠帶一捲

一、活動主辦:院團委

二、活動承辦:院學生會文藝部

三、活動目的:為加強我院學生的課餘生活,為使學院學生有乙個豐富的元旦之夜,使同學門在考試之餘有乙個放鬆的機會,特舉辦此次活動。 5pczvd7hxa

四、活動時間:2023年12月28日晚7:00-10:30

五、活動地點:籃球場

六、活動物件:全院在校學生

七、活動流程:

(1)、七點活動正式開始,同時**歡快熱鬧的**吸引過往同學。

(2)、工作人員在場邊向過往的同學介紹遊戲規則,鼓勵過往同學來玩遊戲。

(3)、工作人員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使同學們在遊戲中找到快樂,併發一些獎券給同學們。

(4)、遊戲結束後,工作人員把場地打掃一下。

遊戲:(1) 、鑽竹竿

各組列隊鑽過在空中的竹竿,手不能觸地,身體後仰,竹竿從高到低調整,到最後竹竿最低一組獲勝。

(2)、木頭人吹氣球

桿子通過袖子穿過,使手臂不能彎曲,雙腳用布條綁牢,開始後跳到放氣球的地方,先吹破氣球的人獲勝。

(3)、比眼力

準備若干筷子,若干啤酒瓶。同學們站在一側,筷子離瓶子有一定距離,瞄準瓶口放筷子,看誰放的準而且多,為勝利得人。 jlbhrnailg

道具:筷子,啤酒瓶,竹竿,氣球,繩子。

2023年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喜慶元旦,辭舊迎新。中國是乙個歷史悠久 文化底蘊深厚的國家,而猜燈謎活動則是從古代就開始流傳的特色活動,一直是從古代延續到現今。作為21世紀的大學生,更加應該繼承古代優秀的文化,啟迪我們的智慧型,發揚中國的優良傳統文化。二 活動時間 2010年12月30日18 30 21 00 三 活...

2023年元旦遊園會活動策劃

大學生宣傳中心元旦遊園會活動策劃 第一部分 廣播送祝福 活動時間 遊園會開始之前三天收集祝福,遊園會當天全天 祝福活動地點 一食堂門口 活動目的 利用校園廣播平台,為同學們傳遞祝福活動流程 元旦遊園會開始之前三天,我們將於一食堂樓下搭帳篷收集元旦祝福,也可微博送祝福,武工大郵電院大學生宣傳中心,寫上...

元旦遊園會策劃書

廣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2012年嘉年華新春大型遊園活動狂歡 元旦喜迎 新年承辦單位 軌道交通學院學生會 目錄1 活動背景1 2 活動目的及意義1 3 活動主題1 4 活動形式及內容1 5 活動地點2 6 具體安排2 7 主辦單位3 8 承辦單位3 9 活動物件3 10 活動要求3 11 應急方案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