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出租協議

2023-02-07 16:48:04 字數 627 閱讀 3038

甲方:(出租方)

乙方:(承租方)

經甲乙雙方協議,甲方自願將東方新城錦繡苑19號門面(建築面積約45㎡)一間出租給乙方,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前提下,達成如下協議:

一、出租期限:為伍年(即2023年5月1日至2023年5月1日止)租金為每年:肆萬元整(40000.

00元),前兩年租金一次性付清,第四年的租金按前三年租金的10%遞增,租金在第二年租賃期滿後即付第三年租金一年一交。

二、乙方需向甲方交押金叄仟元(3000.00元)待合同期滿後,甲方退還給乙方。

三、門面內裝修如由甲方裝修,則乙方租賃期內不得轉讓及轉租,如門面內由乙方裝修,乙方在租賃期轉讓給其他人,必須通知甲方。

四、門面租賃給乙方後,門面所有產生一切稅費由乙方自行負責,甲方概不負責。

五、乙方在租賃期內及裝修不得隨意改變房屋的結構及主體,如因乙方裝修或其他原因導致房屋損壞,則由乙方負責修繕及賠償,並且承擔由此引發的一切經濟和法律責任。

六、甲方負責門面內的水電入戶,如該房屋因權屬問題發生的糾紛,因由甲方全權負責,並且承擔由此引發的一切經濟和法律責任。

七、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本協議經甲乙雙方簽字後即生效後即具有法律效力,希共同遵守履行。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年月日

門面出租協議

出租人 以下簡稱甲方身份證號碼 承租人 以下簡稱乙方身份證號碼 經雙方協商同意,自願達成以下協議 1 甲方向乙方出租位於金堂縣三中園區濱江路151和153號門面兩間,其房屋質量由成都興成房地產開發 提供。2 2015年租金每月45元 平方即租金3600元每月,一年支付一次,不得逾期交納。此後房租隨行...

終止門面出租協議

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以下簡稱乙方 乙方所承租的門面承租到期時間是2011年12月31日止,經醫院院委會研究決定,到期收回乙方所承租的門面,並不再出租。現甲方與乙方共同簽訂以下協議 一 乙方所承租的門面現面臨拆除,乙方可承租經營至2011年12月31日止。二 現允許乙方經營至2012年元月20日...

門面出租合同

甲方 乙方 現甲方將 x棟xx號門面出租給乙方,開設 x店,雙方協議如下 1 門面租期為xx年,從 x年xx月xx日至 x年xx月xx日止,房租費為每年 x元整 x元 年 每半年一次付給甲方 x元整。2 水電費 物業管理費 衛生費 稅費等都由乙方負責。3 乙方不得在門面內經營餐飲 娛樂 酒吧等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