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款通知 日常催費

2023-02-07 16:48:02 字數 458 閱讀 6247

潤都世紀物管費催繳通知單

尊敬的號樓號房業主先生/女士):

截止年月您戶欠交物管費元/;公攤費: 元;水費元;共計元(大寫請於年月日前到潤都世紀管理處交納,如您因工作繁忙抽不出時間,可致電***預約上門收費。

物管費是小區正常執行的基本保障,按合同約定交納物管費是業主應盡的義務,真誠希望您對我們的收費工作給予配合與支援!

祥達物業管理公司

潤都世紀管理處

年月日 潤都世紀物管費催繳通知單

尊敬的號樓號房業主先生/女士):

截止年月您戶欠交物管費元;公攤費: 元;水費元;共計元(大寫請於年月日前到潤都世紀管理處交納,如您因工作繁忙抽不出時間,可致電***預約上門收費。

物管費是小區正常執行的基本保障,按合同約定交納物管費是業主應盡的義務,真誠希望您對我們的收費工作給予配合與支援!

祥達物業管理公司

潤都世紀管理處年月日

物業費催款通知書

尊敬的楊廣偉先生,您好!從2005年11月15日開始,我公司管理處從未收到您的物業費。按時交納物業費是每位業主的義務,也是物業公司維持日常運營的基本保障。物業費是小區公共秩序維護 環境衛生 公共區域維修,以及配電 公共照明等裝置設施正常運轉的根本保障。如您不能按時足額交納物業費,將會對小區物業管理服...

雪中催費 天冷工作熱情暖

農電抄表員,顧名思義,大家都會想到他們的主要職責就是抄表,記錄示數,殊不知他們還承載著另一項任務 催費,並一如既往地執行著,風雨無阻。2012年12月29日,天氣陰沉,眼看著一場大雪呼之欲出,路上的行人不免加快了腳步。在靜悄悄的農電所裡,抄表班班長袁曉峰帶領著組員們正緊鑼密鼓地開展著月底電費清查工作...

物業管理繳費催款通知書

尊敬的樓單元室業戶,您好 經物業辦公室統計,您戶的物業費自2013年至2015年,共計人民幣15000元還未繳付。為了維護小區全體業主共同利益及保證小區物業管理工作正常進行,請您配合及時交納以上費用。在此,我們也要提醒和告知少數業主 使用人,按時交納物業費是每位業主的義務,也是物業公司維持日常運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