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2023-02-07 16:33:05 字數 465 閱讀 5382

**法行者app,隨時隨地法律諮詢,手機商店直接搜尋,法行者,即刻**!

甲方性別出生年月

住址身份證號

乙方性別出生年月

住址身份證號

被撫養人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住址因甲方暫時無法撫養孩子,本著對孩子負責的態度,兩人經協商同意,決定變更孩子撫養權,並達成如下協議:

1、孩子撫養權由甲方變更為乙方,由乙方負責孩子的日常生活健康和教育等方面監護。

2、甲方每月支付撫養費共計元(大寫: 元)。 乙方開戶銀行:( )賬號

3、甲方可探望孩子,具體探望時間為

4、孩子如遇大額教育、醫療支出,甲乙雙方一人一半。

5、本協議經甲乙雙方簽字按手印後生效。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

6、如有爭議,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向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甲方(簽字按手印乙方(簽字按手印):

年月日年月日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範本 變更撫養權的條件 甲方 男方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女方 身份證號 住所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過充分的協商,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 男,現年歲,原由男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二 被扶養...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甲方 男方基本資訊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女方基本資訊 身份證號 住所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協議離婚,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的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 基本資訊 原由男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二 被扶養人的撫...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身份證號 住所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協議離婚,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的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原由女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女兒隨男方生活,其撫養權歸男方。二 被扶養人的撫養費及支付方式 1 撫養費 從 年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