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20XX年「五四」慶祝活動方案

2023-02-07 16:33:06 字數 972 閱讀 4541

三一文庫(總結報告/工作計畫

一、活動主題:展青春風采,揚南中氣韻

活動宗旨:本次慶祝活動以娛樂為宗旨,目的在於激發學生熱愛生活的熱情和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展示青春的風采讓全校師生在活動中放鬆心靈,敞開懷抱,展示自我。

二、活動時間:xx年5月(具體時間待定)

活動地點:南雅初中新校區操場

活動主持:代青見

參與人員:全校師生

三、活動準備:

1、把全校學生分成三個方陣,每個學生發乙個編號,乙個年級選8名同學組成代表隊(每個班上選1名學生參加),教師也要組乙個代表隊。

2、紅黃兩色氣球各100個,**盒1個,盒裡準備寫有0——9的數字桌球。圓形轉盤1個,上面寫上1——5的數字(含乙個-5),小禮品100份,大禮3份。

3、工作人員準備:主持人2個,記分員1個,禮儀隊一支(負責端上**盒),

四、活動議程

開場**:

第一項:主持人演唱歌曲,一起登場。(青春舞曲或者中學時代)

第二項:(前乙個節目留兩個演員抽取幸運觀眾)第乙個遊戲(說繞口令)

第三項:幼兒園舞蹈

第四項:(前乙個節目留兩個演員抽取幸運觀眾)第二個遊戲(默契接歌)

第五項:模仿「謝天謝地我來啦」,進行即興表演;

第六項:(前乙個節目的演員抽取幸運觀眾)第三個遊戲(跟節奏數數)

第七項:幼兒園舞蹈

第八項:(前乙個節目的演員抽取幸運觀眾)第四個遊戲(踩氣球)

第九項:流行歌曲一首

第十項:(抽取幸運觀眾)校長給得勝的小組頒發獎狀及獎品。

五、工作人員安排

總策劃:李流邦

副策劃:蔣運明

活動組織:張小平、代青見、楊小明、譚健

安全管理:陶檢奎、郭先進、陳朝發

後勤保障:王成、郭德洪、付世華

秩序維護:各班班主任、賀明、楊英俊、莫少軍

活動攝影:譚興勝、鄭成

開縣南雅初級中學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XX高階中學20XX年清明系列活動總結

4月5日,是我國人民緬懷先人,烈士的清明節,為紀念這個有著深遠意義的日子。為緬懷先烈,加強對學生的愛國主義教育和集體主義教育,培養學生熱愛祖國,熱愛家鄉的情感,引導廣大青少年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促進我校精神文明建設。我校積極響應上級號召,把 我們的節日.清明節 這一主題活動與 迎國慶講...

中班親子春遊活動方案20XX年

活動目標 1 讓孩子樂意與同伴 家長一起參加遊戲活動,感受與父母 同伴共同活動的樂趣,密切家園情 師生情 親子情。2 給孩子表現自我的機會,培養孩子活潑 開朗的性格,促進孩子交往能力的發展,初步建立孩子的環境保護意識。3 讓家長進一步了解孩子,了解幼兒園教育,促進家園同步教育。日程安排 1 x月x日...

小學20XX年慶一活動方案

為進一步貫徹實施 全民健身計畫綱要 積極響應 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 的號召,落實學校教育 健康第一 以人為本 的指導思想,以快樂健身的方式,引導孩子與家長共同感受幸福生活,體味親情,同時使孩子們在遊戲中體驗快樂,在運動中獲得健康,在競爭中學會合作,促進全民健身 家庭健身活動的開展,營造 健康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