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養協議書

2022-03-29 12:42:52 字數 512 閱讀 9545

甲方: ,女, 族, 年月日出生,住址: ,身份證號

乙方: ,男, 族, 年月日出生,住址: ,

身份證號

甲方與乙方經充分協商,就雙方所生的撫養事宜自願達成如下協議,以共同遵照執行此非撫養協議:

一、雙方一致同意某某(非婚生)的和監護權歸甲方某某某,

二、乙方於本協議生效之日一次性支付甲方撫養費、教育費、醫療費等總計人民萬元( 萬元)。

三、甲、乙雙方同意:對女兒在未成年期間造成第三人人身或財產損害的賠償,由甲方承擔賠償責任。

四、乙方對女兒享有探望權。

五、乙方付清約定費用後跟甲方以及的撫養、教育、上報戶口等再無任何關係,也無須承擔的任何費用,甲方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要求乙方支付任何費用。若甲方違約,則甲方返還乙方已經支付的所有費用,同時終止對的撫養權。

六、本協議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本撫養協議一式二份,甲乙方各自留存乙份。

甲方:(簽名乙方:(簽名)

年月日年月日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範本 變更撫養權的條件 甲方 男方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女方 身份證號 住所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過充分的協商,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 男,現年歲,原由男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二 被扶養...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甲方 男方基本資訊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女方基本資訊 身份證號 住所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協議離婚,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的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 基本資訊 原由男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二 被扶養人的撫...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身份證號 住所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協議離婚,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的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原由女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女兒隨男方生活,其撫養權歸男方。二 被扶養人的撫養費及支付方式 1 撫養費 從 年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