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贈撫養協議範本

2022-08-17 06:03:10 字數 523 閱讀 1720

遺贈人:

撫養人:

因年老,患病,身體衰弱。 家中無人照料,長期以來依靠照顧。經雙方邀約,願意簽訂遺贈撫養協議,並請作證,雙方承諾履行以下協議:

1、 願將自己名下的樓房一幢,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房產證( )以及房屋中的一切家具、雜物,全部贈給 。 在去世後即受領上述全部財產。

2、 保證繼續悉心照顧 ,讓老人安度晚年。至去世之前供給其衣、食、住、行、醫療等全部費用,並保證的生活水平保持全市平均水平以上。 的飲食起居的一切照顧由承擔。

去世後由負責送終安葬。

3、 在房產證辦好之後,積極協助辦理房產證過戶手續,將該房產過戶到名下。

4、如果撫養人有行為,遺贈人可以解除此遺贈撫養協議。

5、如果遺贈人把又處置給他人,構成對此遺贈撫養協議的違反,撫養人可以 。

6、本協議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本協議一式五份, 各執乙份,證人 , 各儲存乙份。

遺贈人 (簽字蓋章)

扶養人 (簽字蓋章)

證明人: (簽字蓋章)

(簽字蓋章)年月日

遺贈撫養協議範本

甲方 遺贈人 寫明姓名 住址 乙方 受贈人 寫明姓名 住址 甲乙雙方就遺贈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 甲方所有的 寫明遺贈財產的基本情況 在甲方死亡後贈送給乙方。其所有權的證明為 核心提示 遺贈扶養協議的概念遺贈扶養協議是指受扶養人和扶養人之間關於扶養人承擔受扶養人的生養死葬的義務,受扶養人將其遺贈撫養協...

公證處遺贈撫養證明

遺贈撫養協議公證是指國家公證機關根據當事人的申請,依法證明遺贈人與撫養人之間簽訂協議行為的真實性 合法性的活動。一 遺贈撫養協議公證,雙方當事人應親自到遺贈人或撫養人住所地公證處提出申請。遺贈人因年老 疾病等原因不能親自到公證處的,公證員可到其住所辦理。二 在公證處遺贈撫養證明辦理提交下列證明 材料...

撫養權協議範本

甲方 男方身份證號住址 乙方 女方身份證號住址 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過充分的協商,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 女兒 自年月日起由女方 撫養,直至年滿18周歲,其間負責其日常生活 健康和教育等方面的監護。二 被撫養人的撫養費及支付方式 1.男方 則每年支付撫養費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