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撫養權協議

2021-03-04 00:06:24 字數 700 閱讀 1301

南京非著名婚姻律師張明明提示:離婚後,有關子女撫養的客觀情況可能發生變化,變更子女撫養權可能更有利於子女的成長,雙方均同意變更的,可以另行訂立書面協議,約定變更撫養權,並就變更後撫養費的支付、探視權的行使等進行約定。在不損害子女合法權益的情況下,雙方簽訂的變更撫養權協議是合法、有效的。

為了減少矛盾,訂立乙份完善的協議是非常必要的。

協議書(變更撫養權用)

男方:張三男 ,身份證號

女方:李四雲 ,身份證號

男、女雙方於年月通過法院判決離婚,離婚時女兒張xx由男方撫養,現因女兒逐漸長大,願意隨女方生活,雙方經過充分協商,就變更子女撫養權相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自年月日起女兒由女方撫養,隨女方共同生活。

二、被撫養人的撫養費及支付方式

1、男方每月支付女兒撫養費2000元,直至年滿18周歲。

2、男方應於每月5日前將女兒的撫養費匯至女方指定的銀行帳號。

3、女兒就讀大學和婚家的費用由雙方共同承擔,由雙方協商後決定。

三、探視權

1、男方對女兒享有探望權,在不影響女兒學習的情況下,可以隨時探視。

2、探望之前,必須先經與女方**聯絡。探望期間,要保證孩子的安全及身心健康、愉快。

四、其它未盡事宜,按照一切有利於孩子的原則,互諒互讓,協商解決。

五、本協議一式二份,雙方各持有乙份,雙方簽字後生效。

男方(簽字女方(簽字):

簽訂時間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範本 變更撫養權的條件 甲方 男方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女方 身份證號 住所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過充分的協商,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 男,現年歲,原由男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二 被扶養...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甲方 男方基本資訊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女方基本資訊 身份證號 住所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協議離婚,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的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 基本資訊 原由男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二 被扶養人的撫...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身份證號 住所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協議離婚,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的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原由女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女兒隨男方生活,其撫養權歸男方。二 被扶養人的撫養費及支付方式 1 撫養費 從 年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