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撫養權協議書新版

2021-03-04 00:06:24 字數 556 閱讀 8248

甲方:(父親爺爺奶奶

乙方(女方

被撫養人

因甲方離世,為了孩子的良好成長。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充分協商的基礎上,現就離婚後變更孩子的撫養權等相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被撫養人男, 年月日出生,原由甲方撫養。

1、雙方協商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

二、探視權

1、甲方對孩子享有探視權。

2、探視的時間及方式。探視前應事先**聯絡女方,探視期間應保證孩子的安全和身心健康、安全。

三、被撫養人的撫養費、教育費、醫藥費、生活費及其支付方式

1、經雙方充分協商,被撫養人的撫養費、教育費、醫藥費、生活費補貼等費用及其支付方式,另行約定。

四、如遇其他未盡事宜或者需要應時而變事宜,按照一切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互諒互讓,協商解決。

五、因被撫養人現年9歲,本協議內容已經告知被撫養人,被撫養人的自書簽字,表示其本人已經知道相關內容。

六、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持乙份。

本協議自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乙方

日期日期

被撫養人日期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範本 變更撫養權的條件 甲方 男方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女方 身份證號 住所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過充分的協商,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 男,現年歲,原由男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二 被扶養...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甲方 男方基本資訊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女方基本資訊 身份證號 住所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協議離婚,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的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 基本資訊 原由男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二 被扶養人的撫...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身份證號 住所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協議離婚,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的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原由女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女兒隨男方生活,其撫養權歸男方。二 被扶養人的撫養費及支付方式 1 撫養費 從 年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