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2022-03-21 08:12:12 字數 488 閱讀 2089

甲方(男方):××× 身份證號

住址:×××××

乙方(女方):××× 身份證號:×××××

住址:×××××

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過充分的協商,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女兒××2023年×月×日是由女方×扶養,現因其他原因經協商由男方××撫養(從××年×月×日起),其間負責其日常生活、健康和教育等方面的監護。

二、被撫養人的撫養費及支付方式

現女兒由男方撫養,女方不承擔其扶養費用。

三、探視權

1.女方對孩子陳佳惠享有探視權,在不影響其學習的情況下可隨時探望。

3.探望之前,須先與男方**聯絡。探望期間,要保證孩子的安全及身心健康、愉快。

四、如遇其它未盡事宜或應時事宜,按照一切有利於孩子的原則,互諒互讓,協商解決。

五、本協議一式叄份,雙方簽字後生效,甲、乙雙方各乙份,辦理機關存檔乙份。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範本 變更撫養權的條件 甲方 男方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女方 身份證號 住所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過充分的協商,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 男,現年歲,原由男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二 被扶養...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甲方 男方基本資訊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女方基本資訊 身份證號 住所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協議離婚,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的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 基本資訊 原由男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兒子隨女方生活,其撫養權歸女方。二 被扶養人的撫...

變更撫養權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 住所 乙方 身份證號 住所 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協議離婚,現就雙方離婚後變更子女撫養權等相關事宜,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的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 被扶養人原由女方撫養。雙方協商同意自年月日起,女兒隨男方生活,其撫養權歸男方。二 被扶養人的撫養費及支付方式 1 撫養費 從 年 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