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基金申請說明

2022-03-29 12:42:53 字數 1120 閱讀 7074

關於第五期研究生創新**資助專案申報工作的通知

(2023年度)

各學院(部):

為了加強研究生科研創新意識和創新能力的培養,落實《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創新計畫(試行)》(上理工研〔2008〕3號)檔案精神,根據《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創新**管理辦法》(上理工研〔2010〕8號)和《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創新**管理辦法》實施細則》(上理工研〔2010〕9號)的要求,現啟動我校第五期(2023年度)研究生創新**資助專案申報工作,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一、資助物件

本校2010級非在職博士、碩士研究生。

二、資助金額

博士研究生最高不超過2萬元,碩士研究生最高不超過1萬元。申請人應根據需要提出申請資助的金額。博士研究生專案執行期限一般為2年,碩士研究生專案執行期限一般為1.5年。

三、資助專案標準

1、選題屬本學科前沿,具有重要的理論意義或現實意義;

2、在理論或方法上具有原創性,可望取得突破性成果;

3、具有重大的應用價值;

4、有望成為市級及以上優秀科研成果。

四、申報程式

1、申請人填寫《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創新**資助專案申請書》(可在研究生部**「**中心」中**),並將填寫完整的《申請書》(一式兩份)及申請書的電子版提交所在學院(部)。

2、各學院(部)按照《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創新**管理辦法》實施細則》(上理工研〔2010〕9號)的要求審核、篩選、排序後推薦至研究生部。

3、各學院提交研究生部的博士和碩士創新**申請專案數分別不超過該學院本次申請物件的在校生總數的50%和20%。

4、原則上每個導師每一屆博士和碩士資助數分別不超出乙個名額。

5、研究生部組織評審專家組評審,經創新**領導小組審定後公布獲得資助者的名單。

五、學生提交學院(部)截止時間:2023年3月4日

學院(部)上報研究生部截止時間:2023年3月11日

請各學院(部)所嚴格依照 「科學公正、注重創新、嚴格篩選、寧缺毋濫」的原則,做好本學院(部)的專案遴選和上報工作。

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部

2023年2月21日

附: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創新**領導小組名單

組長:丁曉東

副組長:孫躍東

組員:張華戴曙光葉春明彭宗祥馬軍山

秘書:王張琦

創新基金申請方法

企業基礎資質的完善是企業綜合實力和技術先進水平的集中體現,是企業申報成功的有力保障,相關資質證書缺少無法過專家評審關,更談不上獲得資助了。3 做好 資金申請報告 和可行性研究報告等材料的編制報告 專案選擇固然重要,但資金申請報告和可行性報告等材料的編寫也是專案申報能否成功的重要環節。申請人必須嚴格按...

創新基金申請書

附件一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專案 申請書專案名稱軌道荷載及其對路基震動的影響分析 申請者高峰 所在學院交通運輸工程學院 專業年級交通工程專業08級 指導教師侯超群 專案起止時間 2011年元月 2012年6月 聯絡 187 電子信箱 申報時間 2010 12 9 合肥工業大學教務處制 填表須知 一 合...

創新基金合同

本合同簽訂後,雙方均應履行合同規定的全部條款,否則,違約方應賠償給守約方因此而造成的一切損失。1 合同簽訂生效後,如乙方無正當理由,擅自中止對甲方的服務,則應賠償由此造成的損失 如甲方單方面停止履行合同,並自行進行申報,視同本合同仍然生效,仍須按上述支付費用條款支付乙方的諮詢顧問費。2 成功申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