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書 吊車租賃協議書

2023-02-09 08:54:04 字數 973 閱讀 8960

吊車租賃協議書

承租方(甲方

出租方(乙方

茲有甲方因施工需要租用乙方吊車,為明確責任和義務,經雙方友好協商,特立本合同,共同遵守執行。

一、吊車型別及數量

二、租賃金和付款方式:

出租金合同總價元整。

1.噸吊車工作台班單價_________元/台班,閒置台班單價_________元/台班;

2.每日以乙個台班起算;

3.每個台班為8小時,以駕駛員進出場時間為準。超過部分租金=累計超過作業時間/8小時×臺班費。(以外出施工記錄表為準)

4.吊車進場及退場經協商由按吊車的台班×2=台班支付費用。

5.對於價值超過_________元裝置的吊裝,吊車台班單價_________元。

付款方式:在合同簽訂後一次付清,或乙方吊車到現場時,預付人民幣_________元,餘款在吊車退場前結清。

三、安全責任:

1.施工時應嚴格按照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執行。甲乙雙方均有權阻止對方的違章操作、違章指揮,堅持實施吊車作業_________原則。甲方需配備合格的起重指揮,現場的安全管理由甲方負責。

2.由於對施工場地地面和地下設施情況申報不清而造成的事故,其責任和損失由甲方負責。

3.吊裝作業前,負責向乙方吊車司機進行交底。嚴禁幹超出作業方案以外的工程,指派專人指揮作業,雙方統一訊號確保作業,施工過程中若發生野蠻作業,乙方吊車機組人員有權拒絕作業。由於指揮失誤或因安全措施未落實而造成的事故,其責任和損失由甲方負責。

4.施工中若發生安全事故時,責任劃分原則為;吊鉤以上屬於吊車機械裝置由乙方負責;吊鉤以下(鋼絲繩、吊耳、卸扣、捆紮、指揮等原因)由甲方負責。

四、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必須確保這次施工_________個台班,若實際台班超過_________個,按實際發生結算。

2.在出租期間內對出租吊車具有使用權,但無所有權。不得轉讓、轉租、變賣或抵押乙方的裝置,不得擅自轉移作業地點,不得自行操作乙方吊車,如果因此發生事故或造成損失由承擔全部責任。

安全協議書 吊車

安全生產及文明施工協議書 甲方 江蘇元盛建設工程 乙方 為了確保工程施工的順利進行,確保人員和財產的安全,共同搞好施工安全與文明,明確各自的責任與義務,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並簽定以下安全生產及文明施工協議。一 甲方責任和義務 1 負責向乙方傳遞公司質量 環境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針,文明施工目標和有關管...

租賃協議書

租賃合同書 甲方 出租方 乙方 承租方 甲乙雙方按照互利 互惠 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原則,根據 合同法 的有關規定,簽訂以下店面出租協議書 一 被租房屋為儋州市那大先鋒路129 7號一樓鋪面。客廳 二 租賃期限。租賃期為貳年零貳個月,從2015年03月28日至2017年5月28日。合同期滿後,甲方...

租賃協議書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身份證號碼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身份證號碼 經甲 乙雙方友好協商,甲方同意將坐落在蘭興公路樹兜路段的八間店面租賃給乙方作為經營場所,現將有關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1 租賃面積 蘭興公路旁樹兜路段的捌間店面,面積約550平方公尺。2 租賃期限 伍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到期後,如乙方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