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單位總工述職報告

2023-02-09 08:54:02 字數 1886 閱讀 6628

我從xx年年7月來到龍泉專案部,至今一年時間內,我在思想和工作上有了以下進步:

一、平時加強了自身政治思想素質的提高,用業餘時間認真學習***建設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認真學習了xx的「****」精神,能較好的理解了「****」精神的內涵。還學習了****在慶祝建黨87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總書記在慶祝建黨87周年大會上的講話,著眼於新的實踐和新的發展,集中體現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取得的理論成果,凝結著全黨的智慧型,既同馬克思主義創始人和我們黨三代領導集體關於黨的先進性建設重要思想一脈相承、有機統一,同時又以新的思想觀點和時代內容豐富了馬克思主義關於黨的先進性建設的理論。今年我從一名預備黨員轉正為正式黨員,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用黨員的要求來嚴格要求自己,起好帶頭作用。

二、工作中我積極發揚民主集中制,集思廣益,認真聽取廣大技術幹部的意見,對技術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進行了彌補,完善了一些相關的管理制度。工作作風大膽,敢於承擔責任,工作不推諉,對領導安排的任務盡職盡責的辦好。堅決維護企業的集體利益,不光是從業主處爭取最大利益,也在對勞務隊的管理中嚴格按合同辦事,對有損集體利益的情況堅決抵制。

三、工作業績主要有以下幾點

1、針對前期資料不完善的情況制定了《東山國際新城工程資料管理規定》,對如何編制工程資料作了詳細的要求,定期對各區資料整理工作進行檢查,並對檢查過程中發現的問題及時予以糾正。通過一段時間的實行,資料管理工作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2、針對工程量臺帳一直不完善的情況,由我牽頭成立了工程量計量小組,通過兩個月的集中算量,完成了除c區以外的所有工程量的計算,並建立了相應的工程量臺帳。正在組織人員進行c區工程量的計算。

3、加強了對業主的索賠簽證工作,通過強化大家的索賠意識,積極開展對業主的索賠簽證工作,基本能做到不放過任何乙個索賠機會,在有效時間內上報索賠簽證資料。

四、自覺遵守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和工作紀律,廉潔自律,依法辦事,廉潔是先進性的基本要求,腐敗則與先進性水火不相容。我作為專案部班子成員在日常工作中爭做保持先進性的表率,既要幹事,又要乾淨。在工作慎思、慎言、慎交、慎行,不斷增強廉潔自律的自覺性、堅定性;切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永葆共產黨人革命氣節和高風亮節,努力為黨增光添彩。

五、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個人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以前在決策、組織協調能力方面的不足,通過這一年的工作有了較大的進步。龍泉專案部技術幹部較多,我通過多種途徑對技術幹部有了較全面的了解,根據個人的條件不同,有針對性的對一些技術幹部進行了培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但是,工作中存在著不足之處也比較多:

一、黨性觀念有時不強,工作中創新力度不夠

一是在貫徹和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上處於一般化水平,存在思想不夠解放,缺少創新主動性等問題,面對當前比較困難的局面,存在畏難情緒,缺乏迎難而上,創造性開展工作的精神。二是在自身黨性修養上缺乏高質量、高標準的要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有隨波逐流思想,作為黨員領導幹部的表率作用還不夠突出,工作中習慣於經驗管理。三是處理問題、履行職責不夠大膽,有時不能帶頭大膽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特別是面對複雜的矛盾和嚴峻的問題時,勇於開拓、敢於突破不夠,在一些問題的處理上有瞻前顧後、畏首畏尾的現象。

二、對現場質量、安全不夠重視,由於實行分割槽管理,平時較少上現場,對現場質量、安全監督管理不夠,在這一年中小的質量問題較多,下一步將加大對現場質量、安全的監督、指導工作。

三、對技術幹部關心愛護不夠,工作方法簡單,對於專案部目前所處的困難局面,沒有及時做好技術幹部的思想工作,導致一些技術幹部在日常工作中情緒波動較大。內部交流過少,雖然召開過技術交流會,但是次數過少,未起到明顯的效果。下一步將多召開技術交流會,並加強各區與專案二隊的交流工作。

四、對見習生培養不夠,對xx年度見習生安排見習指導老師後,就基本未進行針對性培訓,基本靠見習生自學,今年將加強這方面的工作,對見習生的培養將以經理部集中培訓與見習指導老師相結合,以便使他們能盡快速提高自身的能力。

以上是我一年來的一些主要工作情況,接下來我會通過總結經驗、教訓,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為公司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施工單位生產經理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九冶建設咸陽新興紡織工業園公租房工程專案部的生產副經理李軍,於8月份本專案開工時來到專案部工作。4個多月來,在專案經理李經理的正確領導下,在專案部全體員工的大力支援下,在各施工班組的辛勤付出下,我專案部各項生產任務正有條不紊的向前推進。下面,我將這一段時間以來的工作情...

施工單位竣工報告

工程名稱 木煤生產線專案鋼結構廠房 施工單位 簽章 海南天宇鋼結構安裝工程 年月日建設單位工程質量檢查報告 監理單位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工程名稱 木煤生產線專案鋼結構廠房 監理單位 蓋章 海南柏鑫專案管理諮詢 年月日單位 子單位 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單位 子單位 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工程名稱 木煤生產線專...

施工單位索賠報告

工程索賠費用報告書 金堆城鉬業集團有限工程公司 郭杜小區7 9 16 樓工程索賠費用報告書 一 總論 前言 陝西中洋建設工程 參與了由金堆城鉬業公司 下稱貴司 投資建設的郭杜小區7 9 16 工程投標,且我司獲得中標,中標合同價為2300多萬元,該工程設計為11層全剪力牆現澆結構,建築面積約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