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合同連續性商品交易契約書範本

2023-02-09 08:54:02 字數 859 閱讀 1149

立契約書人股份****(以下簡稱甲方股份****(以下簡稱乙方),今就連續性商品交易事宜訂立契約條款如下:

第一條甲乙雙方約定,甲方將其製造下列內容的商品連續賣給乙方,乙方買進。

商品內容:合成清潔劑、肥皂、牙膏、洗髮精。

第二條貨款的支付方式,以每月底甲方所交貨物的數量為準,乙方於第二個月底前以現金支付。但如獲甲方的同意,乙方可以九十日內的支票支付甲方。

第三條乙方若有不支付貨款、支票無法兌現、停止付款或違反本合約條款的情況,則無需通知催告,乙方即失去貨款債務期限的利益,並需一次付清本合約所規定的一切債務。

第四條本合約不預先訂定期限。

第五條乙方就第一條的產品保證,以甲方所定的批發價銷售,並指導其所屬的零售店亦當以此**銷售。

前項甲乙雙方,及乙方所屬的零售店間,得另根據甲方所定的條件訂立再銷售**合約。

第六條乙方的銷售地區約定為如欲於上述地區外銷售,必須獲得甲方的書面同意。

第七條乙方於甲方要求時,為履行本合約的債務,需依照甲方的指定,採取下列一種或同時二種的方式。

(1)推舉甲方同意的連帶保證人。

(2)提供不動產作為擔保,並根據事先約定付清款項以避免甲方行使所有物返還請求權。

(3)提供保證金。

(4)寄託有價**。

(5)乙方的賒帳債權讓轉予甲方。

(6)交付庫存的甲方製品。

第八條乙方違反本合約的條款,或依據第三條債務失去期限的利益,與發生下列的情形時,甲方為顧及其未來。可解除本合約。

(1)乙方的信用有重大變化時。

(2)乙方的公司組織上有重大變化時。

第九條若發生與本合約有關的爭執,雙方同意以甲方總公司所在地的法院為第一審法院。

本契約一式三份,甲、乙雙方與連帶保證人各執乙份為憑。

買賣合同 連續性商品交易契約書

立契約書人份 以下簡稱甲方股份 以下簡稱乙方 今就連續性商品交易事宜訂立契約條款如下 第一條甲乙雙方約定,甲方將其製造下列內容的商品連續賣給乙方,乙方買進。商品內容 合成清潔劑 肥皂 牙膏 洗髮精。第二條貨款的支付方式,以每月底甲方所交貨物的數量為準,乙方於第二個月底前以現金支付。但如獲甲方的同意,...

商品買賣合同

出賣人 以下簡稱甲方 買受人 以下簡稱乙方 住址 住址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甲 乙雙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有關法律規定,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經雙方友好協商,就乙方購買甲方產品達成以下買賣合同條款 一 產品名稱 型號 數量 詳見附件 二 產品質量 1 質量標準 2 乙方對產品質量的特殊...

商品混凝土買賣合同

1 乙方 甲方的預拌混凝土應執行現行有效的 預拌混凝土質量管理規程 db11 385 預拌混凝土 gb t14902 預拌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標準 gbj107 等相關標準及本合同的約定。2 甲方應對乙方供貨到施工現場的預拌混凝土表觀質量 數量及澆築時間等內容進行核實,並在隨車預拌混凝土發貨單上簽字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