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自查制度

2023-02-07 16:06:02 字數 2329 閱讀 4405

一、為認真貫徹執行《食品安全法》及《實施條例》嚴格遵守食品安全相關的法律、法規,嚴格按標準組織生產。

二、食品安全管理員須認真按照職責要求,組織落實管理人員和從業人員食品安全知識培訓,員工健康管理,索證索票,環境衛生管理等。

三、食品安全管理員每天在操作加工時段至少進行一次食品安全檢查,檢查各崗位是否有違反制度的情況,發現問題及時告知改進,並做好食品安全檢查記錄備查。

四、食品安全管理員每週1-2次對各環節進行全面現場檢查,發現問題及時反饋,並提出限期改進意見,做好檢查記錄。

五、檢查中發現的同一類問題經2次指出仍未改進的,按公司規定處理。

六、各種檢查結果記錄歸檔備查。

不安全食品召回制度

一、 目的

使進入流通領域的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產品及時、快速、安全的召回,避免或減少不安全食品的危害,保護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 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本公司進入流通領域的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產品。

三、 職責:

1、 經理負責產品召回的啟動及審批。

2、 質檢組負責產品召回實施監督與跟蹤。

四、 需要召回的不安全食品

1、 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食品,如外包裝不合格,外觀不合格,感官質量不合格等。

2、 對確認的已進入流通領域的不安全食品,通過換貨、退貨等方式,及時消除或減少食品安全危害的活動。

3、 對食品標籤上未予以標識或標識不全、不明的,通過加貼說明、發布告示等方式進行補救,並做好記錄。

食品安全管理人員職責

1、制定食品衛生管理制度和崗位責任制度管理措施。

2、制定食品經營場所衛生設施改善的規劃。

3、按有關發放食品流通許可證管理辦法,辦理領取或換發食品流通許可證,無食品流通許可證不得從事食品經營。做到亮證、亮照經營。

4、組織食品從業人員進行食品安全有關法規和知識的培訓。

5、建立並執行從來人員健康管理制度。

6、執行食品安全標準。

7、協助食品安全監督管理機構實施食品安全監督、監測。

食品安全檢驗人員職責

1、食品檢驗員要熱愛本職工作,愛崗敬業,對工作要認真負責,嚴把質量關。

2、負責對所購的原材料進行監督檢查,從源頭杜絕食品安全隱患。

3、做好留樣食品檢驗的記錄,以備檢查。

4、保持檢驗室的清潔衛生,愛護檢驗裝置設施,並對在用的儀器按時檢查,以確保檢驗資料的準確。

5、完成公司交辦的其他工作。

還有一點就是beadwork公司在「碧芝自製飾品店」內設立了乙個完全的彈性**空間:選擇飾珠的種類和多少是由顧客自己掌握,所以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進行取捨;此外由於是顧客自己製作,所以從原料到成品的附加值就可以自己享用。

(2)物品的獨一無二

**便宜些□ 服務熱情周到□ 店面裝飾有個性□ 商品新穎多樣□

大學生的消費是多種多樣,豐富多彩的。除食品外,很大一部分開支都用於。服飾,娛樂,小飾品等。

女生都比較偏愛小飾品之類的消費。女生天**美,對小飾品愛不釋手,因為飾品所展現的魅力,女人因飾品而嫵媚動人,亮麗。據美國商務部調查資料顯示女人佔據消費市場最大分額,隨社會越發展,物質越豐富,女性的時尚美麗消費也越來越激烈。

因此也為飾品業創造了無限的商機。 據調查統計,有50% 的同學曾經購買過diy飾品,有90% 的同學表示若在學校附近開設一家diy手工藝製品,會去光顧。我們認為:

我校區的女生就佔了80%。相信開飾品店也是個不錯的創業方針。

現在是個飛速發展的時代,與時俱進的大學生當然也不會閒著,在裝扮上也不俱一格,那麼對作為必備道具的飾品多樣性的要求也就可想而知了。食品安全負責人職責

開了連鎖店,最大的好處是讓別人記住你。「漂亮女生」一律採用湖藍底色的裝修風格,簡潔、時尚、醒目。「品牌效應」是商家夢寐以求的制勝法寶 。

隨著社會經濟、文化的飛躍發展,人們正從溫飽型步入小康型,崇尚人性和時尚,不斷塑造個性和魅力的現代文化價值觀念,已成為人們的追求目標。因此,順應時代的飾品文化顯示出強大的發展勢頭和越來越廣的市場,從事飾品銷售是有著廣闊的市場空間。為了進一步加強食品安全管理,保障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建立負責人制度

一、桶裝水安全生產由公司經理親自負責,經理為食品安全第一責任人。本公司把食品衛生安全列為公司生產工作的重要內容之一。

1、你乙個月的零用錢大約是多少?二、建立管理和監督責任制,以及各種管理的規章制度,落實崗位責任制度,專人對食品安全生產進行檢查和監督。

1、diy手工藝市場狀況分析

三、定期對從業人員進行食品安全知識、法規等教育培訓。

木質、石質、骨質、琉璃、藏銀……一顆顆、一粒粒、一片片,都濃縮了自然之美,展現著千種風情、萬種**,與中國結藝的樸實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代表著歐洲貴族風格的飾品成了他們最大的主題。四、負責對從業人員身體狀況進行監督,並按要求經相關部門體檢取得健康證,才能從事生產工作。

食品安全自查制度

4.3.4食品出廠檢驗落實情況 檢驗儀器 裝置,計量檢驗儀器 裝置是否檢定並在檢定有效期內 檢驗輔助裝置和化學試劑是否齊備,實驗室測量比對情況是否符合相關規定 一年不少於兩次 檢驗人員是否經過培訓,具有檢驗資格和能力 是否按照國家標準,對生產出的每個單元的每批產品進行檢驗,是否將檢驗的原始記錄和產品...

食品安全自查制度

食品經營安全管理制度 一 依照法律 法規和食品安全標準從事食品經營活動,採取有效管理措施,保證食品安全,並定期對本單位食品安全狀況進行檢查評價。按照許可範圍依法經營,在經營場所醒目位置懸掛或者擺放食品經營許可證,接受社會監督,承擔主體責任。二 建立本單位食品安全管理組織機構,配備專職或者兼職經過培訓...

食品安全自查制度

為了保證食品的質量以及食品的安全,特制定食品安全自查管理制度,定期對餐飲服務單位的食品生產安全狀況進行自我檢查評價,及時發現危害食品安全的不符合情況並立即採取整改措施,確保餐飲服務單位食品安全。食品安全自查範圍包括食品 食品新增劑的現場檢查 管理制度和質量記錄。食品安全管理人員每月兩次進行食品生產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