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風景

2023-02-07 05:30:03 字數 917 閱讀 3706

每天行走在同樣的路上,看著同樣的人來人往和風景,竟沒有審美樂趣,似乎對這一切都已經麻木。恰巧出門辦事,從另一條路上走過。路上依舊人來人往,不同的路像是改變了不同的角度,一路的明媚春光,和著溫煦的春風給人一種舒適的美感,心裡舒暢許多。

平日的重複和不在意,使我遲鈍到現在才發覺北大荒的春天是這樣的溫和。也許,是林立的樓群擋住了我發現美的眼睛;也許,是重複的生活麻痺了我探索的雙手;也許,是我該選擇不同的方式來面對生活;也許……我是有多久沒有認真地觀察周圍的一切?又有多久沒有這樣感嘆一切近在眼前的慢慢踱步?

北大荒的春天,微風拂面,春風攆走了刺骨凜冽的寒風,留下滿滿的溫暖。靜靜地觀賞,靜靜地讓溫暖住進心窩。一路回家,拿起一直想品讀卻擱置在旁的書,卻有了些許興趣。

北大荒的春天好似亭亭玉立的盆景,越看越讓你浮想聯翩。

放下書細細回味,沉寂已久的心漸漸開啟,世界依舊是美麗的,只是我遮蔽了自己的雙眼。

靜下心來,我聽到遠方暖暖的風吹過田野,掀起絲絲花香。誰說的花語無聲,我聽到了她們的歡聲歌舞,也聽到了她們款款深情的召喚。喃喃的私語像乙個個靈動的音符在春耕芒種的田野上飄浮,演奏著如詩如畫的樂章。

我感受到了緩緩的河水在流淌,一絲清涼,平息了內心的躁動。我還看到了湛藍的天空,那是我最愛的顏色,浮雲朵朵,變換著畫軸,傾聽著內心真實的聲音。

窺探窗外,春暖花開,我是否有勇氣面朝大海呢?當溫柔的陽光覆蓋大地時,萬物褪去銀裝殘葉,我聽到遙遠的靈魂在呼喚,滿眼都是嫩芽招展,花語飄香。春風輕拂過我的靈魂,竭力吹倒困擾的心牆,我緩緩浮出水面接受陽光的洗禮,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是我們最想要的。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我知道我等待的盛夏不會遙遠,它正在悄悄向我走來。

回憶往事是一瞬的事,輕揚嘴角。我得感謝經歷的一切,他給了我們堅強,給了我們內斂,同樣給了我們永生難忘的記憶。結果並不重要,但經歷卻值得我珍藏一輩子。

換條路,就換個角度,就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不同的員工不同的管理

對於管理者來說,實施情境領導的第一步應該是對員工的需要與狀態進行判斷,再採取相應的管理方式,這種方式又大致可分為工作行為和關係行為 工作行為是指導性的行為,而關係行為是溝通行為。經過研究認為,員工的行為成長過程可以分為四個階段,也稱為員工的 準備度狀態 其中,第一階段為 沒信心 沒能力 簡稱r1 第...

沿途的風景

循著那條蜿蜒前伸的羊腸小道,身旁的野花盛開,鮮豔非常。駐足凝望它粉嫩的花瓣,清香撲鼻。剛一伸出手觸到了花身,潛意識告訴我放下雜念,不懈前進。我卻第一次違背了自己的意願。終點固然重要,可沿途的風景同樣迷人,於是我任憑花芬芳我的衣襟,芬芳我的世界。時光追溯到考前100天誓師大會的時刻,就在我們應屆生全部...

沿途的風景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是在高中的時候,當時未能體會它內在的真正含義,只是喜愛句子本身的美,且讀了又讀,感到有無限的韻味。而如今在我參加完政治綜合 活動後卻對這句話產生了強烈的共鳴以及有了更深的體會。參加這次政治綜合實踐 活動對我來說實屬...